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佳798:“六一”不是儿童节 大小朋友齐欢乐

房天下   2013-05-31 17:31

[摘要] 本周六,爱佳798借助六一儿童节开展 “欢乐亲子节”,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激情刺激的桌式足球;也有全家齐上阵,考眼力、比速度的“大家来找茬”;活动还特别准备了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火车轨道等小玩具。届时每个家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轻松参与到亲子活动体验中。

童年是每个人心中一道温柔的伤口,不经意的牵扯,就有丝丝缕缕的疼。我们在抱怨时间的匆匆流逝,在叹息着怀念童年,我们和那片童真无邪就像隔了一片汪洋。还记得候儿童节都有哪些活动吗?还记得你最后一次过儿童节是多少岁吗?似乎是不经意间,我们就被儿童节抛弃了,看着抽屉里糖果铁盒内还放着爸爸送的“发条青蛙”、衣柜里妈妈送的公主裙、哥哥送的小手镯……儿时收礼物的喜悦之情仿佛还弥漫在心间,可是儿童节已经变成了每年在游乐场陪伴孩子的模样。

每天忙于工作、忙于应酬,偶尔周末在家,众多的业务电话轰炸之下,也少有机会陪孩子玩一场游戏、踢一场足球,总是说着“下次、下次一定……”可是总是没有下次,看着孩子失望的眼神,只能在心里又多了一句抱歉。其实自己心里又何尝不想陪他过一个没有工作的儿童节,也给自己一个彻底的放松。只是,总有些所谓的“更重要的事”成了你推脱的借口。也许,你需要换一种活法了!

本周六,爱佳798借助六一儿童节开展 “欢乐亲子节”,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激情刺激的桌式足球;也有全家齐上阵,考眼力、比速度的“大家来找茬”;活动还特别准备了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火车轨道等小玩具。届时每个家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轻松参与到亲子活动体验中。

今年儿童节,给你新玩法。本周六,带上你最爱的人,来爱佳798与我们一起狂欢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