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10号线、长江大道依次加码 多核驱动带动宝丰财富激增

————葛洲坝南大天地多重枢纽交汇处 价值自然倍增

房天下  2013-05-30 11:08

[摘要] 就武汉而言,轻轨1号线及地铁10号线轨道带来的带动效应,武广商圈再度升级,迄至2013年3月,武广商圈沿轻轨已经形成了高端商业的黄金走廊。未来武汉长江大道的开工建设,将充分带动此区域周边商业的消费力及人流量,长江大道将成为武汉市的第二条城市景观大道。

随着地铁的开通,不仅核心地段商铺再度升级,就连规划地铁线路沿线商业十分抢手,随着未来长江大道的建成通车,其区域沿线价值也必将随之激增。地铁带来的前景是十分可观的,随着高价、立交的建设,根据一线城市的经验,核心地段的地铁物业的年增值幅度可达到30~50%,高架、立交更是翻番,此区域一般都会成为武汉核心商圈的物业的投资明星。

就武汉而言,轻轨1号线及地铁10号线轨道带来的带动效应,武广商圈再度升级,迄至2013年3月,武广商圈沿轻轨已经形成了高端商业的黄金走廊。未来武汉长江大道的开工建设,将充分带动此区域周边商业的消费力及人流量,长江大道将成为武汉市的第二条城市景观大道,起于汉口常青路三环线立交,止于珞喻路三环线立交,充分带动周边的市场车流量及人流量。

其中,位于长江大道与地铁10号线、轻轨1号线以及长江大道枢纽处的葛洲坝·南大天地商业项目近期即将推出,也是武广商圈众多新兴时尚商业中可售商业项目。更难能可贵的是,葛洲坝·南大天地项目基本不需要长时间的培育即可成熟运营,大量成熟优质人群强势入驻,直接为南大天地提供了强劲的消费保障力。未来此区域潜力必将高出预期,成就城市商业的价值巅峰。南大天地目前招商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