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季致青春 武汉大学生买房落户攻略

房天下  2013-05-20 13:35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武汉这样一座遍地大学的城市,大学生如洪流般向就业这座城堡冲锋陷阵,对于想要落脚武汉的大学生来说,租房还是买房是个问题。据了解,每年留汉的高校毕业生约8万人,近年来毕业生数量更是逐年增加,但选择留汉就业的学生数量却在下降。

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武汉武汉启动了“大学生留汉工程”,吸引大学生在汉就业、创业,让不少大学生看到了落户武汉的希望。“落户”武汉并非一张户口纸的意义,只有拥有自己的房子才是真正有家。究竟哪些楼盘才能作为武汉大学生的买房呢?

新世界•恒大华府(小区网论坛)位于众多高等学府及科研机构环绕的光谷腹部核心部位,距离鲁巷仅5公里,与地铁二号线咫尺相隔,交通便利,更有多条公交线路穿梭往返,瞬间畅达武汉三镇。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与配套设施,新世界•恒大华府成为了众多武汉毕业生心中的楼盘

新世界•恒大华府紧邻“城中绿肺”马鞍山森林公园,面临光谷形象主干道——珞瑜路,北望风景区——东湖,南眺汤逊湖,可将武汉风景一览无余。同时,周边还有IBM、富士康等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聚首,对毕业生来说,更可以在解决就业问题的同时,一次性将住房问题一并解决。

新世界恒大华府针对光谷高知人群特点,和项目“科技•时尚•环保”的主题理念,特别在产品环保附加值上推出亲水循环系统、呼吸净化系统、触觉恒温系统、爱车关怀系统、节能管家系统、智慧生活系统等六大特色系统,对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来说再合适不过。

新世界网销周年感恩回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详细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www.nwclwh.com/)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咨询电话:400-886-1817 企业QQ:40088618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