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发布华宅公约 复地成为豪宅标杆

房天下   2013-05-16 11:18

[摘要] 一个人追求的终极住宅是什么?如果撇开价格因素,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豪宅。可是长期以来,豪宅都是普通人群难以消费的产品,其关键因素正是价格。由此可见,豪宅之所以贵,就是通过价格的杠杆来划分出最优质的住宅产品,把这些资源指向社会塔尖的人群。

一个人追求的住宅是什么?如果撇开价格因素,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豪宅。可是长期以来,豪宅都是普通人群难以消费的产品,其关键因素正是价格。由此可见,豪宅之所以贵,就是通过价格的杠杆来划分出最优质的住宅产品,把这些资源指向社会塔尖的人群。尽管豪宅不是快销产品,但再贵的房子也有人买,这或许正是豪宅之于楼市的“灯塔”地位。

豪宅公约之一 ——【地段】千亿资源作陪

千亿武昌中心、有的在闹市、有的隐于闹市;并非所有的中心,都适宜生活。

118亿东沙连通工程、94亿地铁4号线工程,途经项目门口青鱼嘴站,预计2013年开通,500亿中央文化区、40亿欢乐谷……千亿资源汇聚,高楼大厦一刻不停地拔地而起。当这些千亿资源为我所用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样的中心生活会不会过于浮华,过于宣闹。复地东湖国际从不牵扯浮华闹市,却又将浮华闹市隐于宜居生活之中,为我所用。

豪宅公约之二 ——【景观】千年人文自然内涵

112公里东湖岸,有的是社区级,有的是国宾级,并非所有的东湖,都能代表东湖。

千年来东湖边的文化繁华,鉴证这个城市的兴衰。放鹰台、听涛阁风景区,不断向当今的社会讲述历史的故事。武汉文脉,人文极境 :省博、省美术馆、百年武大、省文化厅环绕东湖也触动这片土上文化的底蕴积累;国宾礼遇 ;名仕官邸:东湖宾馆、省政府、也不断为东湖国际流传着豪宅血统。就像好的酒需要好器皿去盛才能体现酒真正的价值,东湖也是一样,拥有这国宾级豪气的底蕴,当然需要配国际级的豪宅官邸,复地东湖国际就是这样的豪宅,不一样的东湖代表。

豪宅公约之三 ——【配套】千年人文自然内涵

有些路是发明出来的,有些路是几十年走出来的

复地•东湖国际于东湖边、城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地铁8号线旁,约20000㎡私家林海,百年林荫焕新颜,50000㎡中央地景公园。老武重丰茂绿植,400多棵原生大树以仪仗的形式,守护新历史,讲述老故事。城市腹地全年奢享天然鲜氧,健康居住环境。隐于绿荫包裹中的8000㎡武汉顶配会所、3000㎡户外运动公园、工业情境式复古风格商业街,唯东湖阶层特权享用。

3000㎡户外运动公园

8000㎡顶配会所

豪宅公约之四——【品牌】复地集团 海派精工

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集团,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复星集团的创始成员企业。

复地自1994年开始房地产业务以来,秉承"以人为蓝图"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城市新兴中产阶层打造高性价比的生活、工作、休闲空间。十数年来,复地已经在上海、北京、武汉、南京、无锡、重庆、天津、杭州等地,成功开发数十个项目。

云上107㎡精致三房:餐厨空间;全功能厨房,3.6米雍容卧室,舒展开间,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全南向、全观景(客厅、卧室、厨卫) 、双豪厅、双观景阳台、私密玄关。

云上155㎡舒展四房:每间卧室全飘窗,采光通风,270度观景,方正格局、双豪厅(4.5m墅级客厅、3.3m餐厅)、3.9m主卧套房、三阳台、阔景飘窗、私密玄关、高拓展率(设备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