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佳798:经开快速路建立在即

房天下  2013-05-10 13:07

[摘要] 1996年,一座全长3476.5米的沌阳高架桥屹立在沌口核心,它标志着318国道升官渡至东岳庙段的通行能力大幅度提高;17年后的今天,如今的沌阳高架桥却密布着5000多个钻眼,等待着1吨重的炸药…为什么服役了近20年的沌阳高架桥要提前谢幕呢?这与东风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上马有关。

1996年,一座全长3476.5米的沌阳高架桥屹立在沌口核心,它标志着318国道升官渡至东岳庙段的通行能力大幅度提高;17年后的今天,如今的沌阳高架桥却密布着5000多个钻眼,等待着1吨重的炸药…为什么服役了近20年的沌阳高架桥要提前谢幕呢?这与东风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上马有关。

负责该改造工程的武汉车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解释,东风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设计车速为80公里/,而现有的沌阳高架桥设计车速约为40公里/,不能满足日常行车需求。并且,在某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不够完善,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双重原因的促使下新的高架桥应运而生——东风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起自三环线,止于外环线,总长14.6公里,分两次建设。先期建设的一期工程北起三环线汪家嘴立交,止于在建四环线,全长8.14公里,建设期为两年。主线高架桥全长5494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高架桥两侧地面辅道采用次干道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40公里/。

新的高架桥在建设完工后,将于地铁3、6号线一起共同为经开片区老百姓的出行增添便捷,正如即将于5月底进行升级力作加推的爱佳798项目负责人所表示的那样:经开地区在历经十数年的发展,如今在出行、教育、购物等生活各个方面都非常便捷,再加上马上开建的新高架桥和即将建成的地铁,经开地区的未来必不输于如今的光谷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西路与神龙大道交汇处(江汉大学旁,东风总部西行约3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