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传销人员暴力抗法12名执法人员受伤 34人被刑拘

光明网   2013-05-07 09:19

[摘要] 5月6日上午,合肥警方通报了备受社会关注的传销人员暴力抗法一案。合肥警方通报称,2013年5月4日,合肥市滨湖新区打击传销执法人员在该区清查传销人员过程中,遭遇数十名涉嫌传销人员围堵和殴打,12名执法人员受伤。

5月6日上午,合肥警方通报了备受社会关注的传销人员暴力抗法一案。合肥警方通报称,2013年5月4日,合肥市滨湖新区打击传销执法人员在该区清查传销人员过程中,遭遇数十名涉嫌传销人员围堵和殴打,12名执法人员受伤。警方随后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当日,34名因涉嫌寻衅滋事及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被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5月4日上午9时左右,合肥市滨湖新区打击传销执法人员在滨湖新区临宾苑小区物业人员配合下,清查租住在该社区内的涉嫌传销人员。清查过程中,被执法人员调查的数名涉嫌传销人员拒不配合,推搡、殴打物业和执法人员。期间,被清查人员通知了多名同伙赶到现场聚集并妨害执法人员执法。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指令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处置过程中,多名传销人员妨害民警执法,其中数名嫌疑人趁现场混乱,拿砖块偷袭现场执法人员,致使现场打传办工作人员及民警共12人受伤。民警当场抓获5名寻衅滋事及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

当日下午16时左右,该社区内被清查的涉嫌传销人员又通知近300人陆续赶到临宾苑小区,并将该小区大门封堵,阻碍社区居民进出。合肥警方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在现场控制并带离30多名参与封堵小区大门的传销人员。

当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涉嫌寻衅滋事及暴力妨害公务的嫌疑人进行审查。当日晚,34名涉嫌寻衅滋事及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警方正告传销人员,传销活动是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警方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保持对传销活动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依法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