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熊伟:别墅中的学区房 美加橘郡打造国际人文社区

————专访斯米克美加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熊伟

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3-04-24 17:22

[摘要] 作为汤逊湖畔的别墅项目,美加橘郡何以吸引众多城市精英?作为国际人文社区,美加橘郡又是如何突出它的“人文”内涵?它的优居理念与别的别墅项目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带着这些问题,本期房天下《地产会客厅》对斯米克美加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熊伟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专访。

房天下讯 在别墅界有这样一种说法:“美丽的湖岸边必然长出的别墅来”。譬如深圳香蜜湖,杭州西湖,无不是别墅的栖息地,作为大城内湖的武汉汤逊湖也不例外。

近十年来,武汉别墅的发展经历了四个阶段,初步形成了四个别墅版块,即2000年初步成长的沌口别墅版块、2002年逐现雏形的金银湖别墅版块、2006年轮廓初现的盘龙城别墅板块和2008年迅速发展的汤逊湖别墅板块。武汉别墅市场在这十多年的进程中,逐步走向集中化、高档化与品质化。

作为汤逊湖畔的别墅项目,美加橘郡何以吸引众多城市精英?作为国际人文社区,美加橘郡又是如何突出它的“人文”内涵?它的优居理念与别的别墅项目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带着这些问题,本期房天下《地产会客厅》对斯米克美加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熊伟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专访。

武汉楼市 武汉别墅 美加橘郡

斯米克美加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熊伟

以美国加州尔湾为蓝本 打造国际人文社区

由斯米克集团以美国加州尔湾为蓝本打造的国际人文社区美加橘郡,通过最适合居住、最安全、教育的开发理念,打造最宜居的高端别墅生活方式。

对于美加橘郡,熊伟笑着总结了四个方面的特点。首先是交通的通达性良好,开车从民族大道往三环线走,不论是去街道口、武汉火车站,还是武汉机场都能够快速地到达。同时,到光谷广场鲁巷商圈也只需30,方便快捷。加上目前已有的2条公交线路915、903,可以直通武昌商圈和光谷商圈。

其次,橘郡有完善的商业配套。除了小区配套的商业街外,与国际名品购物中心奥特莱斯、麦当劳等商业仅一路之隔,就算去武商量贩、中商平价、肯德基等购物和消费,也只需要5,如此完善的5生活圈配套是武汉纯别墅项目都无法比拟的。

同时,橘郡的教育资源是的。北面是橘郡投资兴建的武汉市最的寄宿制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所有橘郡业主的小朋友从小就可以享受到与国际接轨的优质教育。

另外,美加橘郡的自然景观资源是非常稀缺的,它紧邻汤逊湖,拥有240亩的私家湖湾,这种景观资源一直延伸至项目中间,有近千米湖岸线及自然生态湿地。在橘郡,原生态的自然景观是在其它别墅项目所难以拥有的。

武汉楼市向"刚需"看齐 别墅市场也走亲民路线

品牌房企齐筑高端别墅三大关键词 解读武汉别墅鼻祖之汤逊湖

豪宅也"日光"? 新国五条下外地买家抢滩武汉高档别墅

武汉众多湖岸线被私宅别墅瓜分 官员称很难恢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