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21大房企纷纷响应房天下"优居时代"倡议书

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3-04-18 09:28

[摘要] 2013年以来,武汉90~140平米房源以其“一步到位”的优势成交量不断走高,地铁盘、湖景房、环保住宅受到购房者青睐。为此,房天下特向武汉房地产行业同仁以及武汉市民发出“大美江城优居绽放、寻觅您心中的一生之宅”倡议书。我们期待的是,越来越多的业界同仁认同我们理念,与我们并肩一起。

4月20日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16线住宅1线商铺齐发 更多活动详情点击进入专题

编者按:2013年以来,武汉90~140平米房源以其“一步到位”的优势成交量不断走高,地铁盘、湖景房、环保住宅受到购房者青睐。为此,房天下以“优居时代”之名开启了武汉人居新的里程碑。作为全球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我们觉得有责任和义务为城市的发展留下历史的脚印,为购房者展示和品读一个棱角鲜明、活力四射的楼市,提供视角全新的、不一样的置业指南。在此,房天下特向武汉房地产行业同仁以及武汉市民发出“大美江城优居绽放、寻觅您心中的一生之宅”倡议书。我们期待的是,越来越多的业界同仁认同我们理念,与我们并肩一起,同时,越来越多的武汉市民从这样一份置业指南中得到启示,买房少闹心。

房天下讯 近十年,武汉三镇路桥通达、高楼比肩,一个现代、时尚、绿色、宜居的大都会,正悄无声息地以全新的面孔呈现在世人面前。与此同时,武汉人居的进步也与这座城市的发展一同飞跃,从早期武汉的安居工程常青花园(小区网 论坛)到标志着“康居新主张”的百步亭社区,如今,70、80、90年代的人带着不同的时代标签,开始寻求居住条件的改善与独立,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优质住宅,成就期盼已久的“优居生活”。

眼下,人们购房资格和房贷申请等因素多多少少受到楼市政策的影响,因此,怎样用好有限的资格和资金去购置品质与功能兼具的一生之宅才是当务之急。

3月10日,房天下以“优居时代”之名开启了武汉人居新的里程碑。3月25日,房天下论坛发起了优居宝贝“我为楼盘代言”的海选活动,房天下友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为自己喜爱的楼盘代言。不到半个月,线上报名人数已经达到54人,参加代言活动发贴的网友有51人。

优居时代 武汉保利

>>>点此掀开幸福优居时代<<<

4月1日,武汉房天下特向武汉房地产行业同仁以及武汉市民发出“大美江城优居绽放、寻觅您心中的一生之宅”倡议书,呼吁业内外人士共同关注武汉人居时代的变迁。

目前,这份倡议书不仅在武汉房天下线上整体铺开,同时,在国内知名网站上也得到了迅速扩散,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房天下的队伍中来。

武汉楼市 优居时代 武汉房天下

微博阅读量过千

武汉楼市 优居时代 武汉房天下

优居时代在豆瓣上推广的网友回复

一个80后姓刘的小姐就表示,从小就是看美国片长大的,在自己的印象中,想象中的生活就是住宽敞明亮的大房子,有舒适的阳台,阳台要有美景可以看。出太阳的时候,放张藤椅在阳台上看书、听音乐、喝咖啡。再养条狗,躺在藤椅上可以摸到它的头。这些东西,在以前的房子里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当然要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了。优居住宅,正是想要的一生之宅。

据了解,倡议书一经发出,就在武汉各大房企中得到了响应,目前,响应房企已经达到了21个,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在这些响应倡议书的房企中,鼎盛华城、宝业光谷丽都、中核世纪广场、汉口城市广场、南湖半岛、水晶郦都、光谷自由城、航天首府、清江锦城、当代国际花园、俪湖天地、金色港湾、佳兆业金域天下、江南新天地等房企是响应得特别早的。

武汉楼市 优居时代 武汉房天下

有房企签名的倡议书

此外,还有不少品牌房企反响也是异常强烈,像泛海国际居住区、保利蓝海郡、金地雄楚1号、绿地国际金融城、万科城、碧桂园-凰城、长航蓝晶国际等等。

某房企老总就表示,武汉的居住水平一直在变化,武汉购房者的需求也一直在改变,在瞬息万变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优居时代非常符合目前武汉人居时代变迁的这个属性。

武汉房天下策划与客服中心总监李弋表示,每个时代都有它的代名词,武汉的人居水平与武汉这座城市的发展息息相关。从70年代到90年代,从安居生活到康居生活,时代的代名词一直在改变。人们步入21世纪,世界在改变,人们生活水平也在发展,人居水平早已有了质的飞跃,因此,需要一个新的名词来诠释这个时代的意义,优居时代横空出世。

房天下4月看房团力挺"银四" 武汉楼市上演"我为优居狂"

回复过千就发肚兜照 优居宝贝代言为夺大奖放狠话

逃离北上广落叶要归根 精致优居生活武汉延续

武汉优居宝贝第二期——天秤座美女代言金地雄楚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