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机动全城爱佳798上周最热 机动美人爱情故事引千余人跟帖

房天下  作者:何方超  2013-04-12 09:03

[摘要] 截止到4月11日,“机动全城”主题活动已进行到第五个阶段,107大热门楼盘积极响应,根据1400名网友在各大楼盘售楼处报名参与活动的情况,评选出的第四周最具人气楼盘为爱佳798。

点击进入4月20日万人看房团报名 江城16线齐发钜惠

房天下讯 机动全城主题活动进行到第五周,爱佳798力压众多热门楼盘当选上周人气楼盘。截止到4月11日,“机动全城”主题活动已进行到第五个阶段,107大热门楼盘积极响应,根据1400名网友在各大楼盘售楼处报名参与活动的情况,评选出的第四周人气楼盘为爱佳798。

武汉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扫描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一键收藏”意向楼盘

机动全城满月 爱佳798成人气楼盘

机动全城分5个阶段,据统计,活动第四周4月1日-7日,网友在售楼部报名并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的为爱佳798,足以见得爱佳798超高的人气。

爱佳798位于车城西路与神龙大道交汇处(江汉大学附近),坐落于武汉新区——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为中环和外环间宜居新城。项目占地134亩,总建筑面积28万方,其中住宅26万方、商业2万方。自2013年1月首批房源推出以来,爱佳798就一直关注度非常高,开盘当天热销80%以上,其后成交热度也一直不减。均价6700元/平相较于周边房价较低,受到刚需购房者的热捧。

爱佳798本周最热 机动美人爱情故事引千余人跟帖

机动全城爱佳798上周最热

此次爱佳798参加“机动全城”的主题活动,扫码抢房在非常短的时间就迅速排在周度名。

手机APP"一键收藏"心仪楼盘 武汉数百热门楼盘参与"机"动全城

武汉房天下"机动全城"启动10天 102大热门楼盘参与862人报名

"机动全城"107热盘参与 网友评选出两大人气楼盘

机动全城热力延续 第三周统建天成美雅获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