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美江城优居绽放 寻觅您心中的"一生之宅"

————“优居时代”倡议书

房天下   2013-04-01 10:12

[摘要] 颠覆了以往的印象,如今总能听到外地人说,武汉太美了。尤其是近十年,武汉三镇路桥通达、高楼比肩,一个现代、时尚、绿色、宜居的大都会,正悄无声息地以全新的面孔呈现在世人面前。

>>>点此掀开幸福优居时代<<<

颠覆了以往的印象,如今总能听到外地人说,武汉太美了。尤其是近十年,武汉三镇路桥通达、高楼比肩,一个现代、时尚、绿色、宜居的大都会,正悄无声息地以全新的面孔呈现在世人面前。

与此同时,武汉人居的进步也与这座城市的发展一同飞跃,从早期武汉的安居工程常青花园(小区网 论坛)到标志着“康居新主张”的百步亭社区,如今,70、80、90年代的人带着不同的时代标签,开始寻求居住条件的改善和独立,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优质住宅,成就期盼已久的“优居生活”。

那么,“优居”到底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择优而居。在武汉楼市经历了数次“厉政”的洗礼后,商品住宅成交量仍然创下了历史新高。眼下,人们购房资格和房贷申请等因素多多少少受到楼市政策的影响,因此,怎样用好有限的资格和资金去购置品质与功能兼具的一生之宅才是当务之急。

无论是依山傍水、尽享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宜居环境,还是四通八达、拥揽都市的繁华登峰瞰江……优居的标准就是用品质住宅提升生活舒适度;优居倡导的理念就是不做悲戚戚的房奴,而要做挥斥方遒的城市精英。

作为全球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凭借敏锐的嗅觉,时间掌控到了“优居”脉搏。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以来,武汉90~140平米房源以其“一步到位”的优势成交量不断走高,地铁盘、湖景房、环保住宅受到购房者青睐。为此,房天下以“优居时代”之名开启了武汉人居新的里程碑。

我们觉得有责任和义务为城市的发展留下历史的脚印,为购房者展示和品读一个棱角鲜明、活力四射的楼市,提供视角全新的、不一样的置业指南。

在此,我们倡议:

关注居住品质,不花大价钱买闹心。对于绝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往往会倾尽大半积蓄,可仍然有人买到粗制滥造的房子,遇到各种质量问题,房子还不能说换就换。因此,我们倡导购房者关注品质,在条件承受范围内,选择品牌房企、优质物业开发和维护的产品。

不以“蜗居”心态买房。房子并非消耗品,一住就是十年、二十年,不少人在买房之初抱着将就的心态,向下限看齐,往往忽略了居住面积和房子的功能性,我们建议买房自住的购房者在户型上选择实用性强的两房、三房或四房,在大阳台和敞亮的居室中享受人生。

关注居住环境,为自己行个方便。偏远地段的房子价格相对较低,但其配套设施却无法完全满足居住需求。我们建议买房子应慎重考虑地段及周边配套,瞄准城中价值洼地。通勤、购物、休闲、学习都能快速,拒绝折腾。

当下买房,心许未来。如今的刚需购房者以80后居多,他们正逐渐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社会精英的崛起伴随着经济能力的大幅提高。因此,我们建议在房产的投资上不要太过“量入为出”,基于自己的经济增幅水平适当的“下血本”才不会与稀缺资源失之交臂。

停下来,享受优居。优居不同于豪宅的奢华,也有别于蜗居的寒碜。我们共同倡导的是一种踮起脚尖购房、用A+ 的标准来享受居住的态度。

关注优居 更多相关新闻>>>

票子不多也可心比天高 解读新时代优居一族

购房嗨点从价格转向户型 武汉90-140平房源一步到位得人心

房企试水优居3月齐推盘 一步到位百平房"大"有可观

为一套优居舍弃两套旧居 优时代下新版浪子回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