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渣打银行:2013房价将上扬 中国房地产市场有望加紧复苏

楚天金报   2013-02-18 07:49

[摘要] 渣打银行近日发布的对30家房地产开发商的季度调查称,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加紧动力复苏,开发商重返土地市场,2013年建设规模有望增加。接受调查的开发商预期,今年房屋成交量会好于去年,房价将适度上涨。

据新华社电 渣打银行近日发布的对30家房地产开发商的季度调查称,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加紧动力复苏,开发商重返土地市场,2013年建设规模有望增加。接受调查的开发商预期,今年房屋成交量会好于去年,房价将适度上涨。

渣打银行于2012年12月至2013年1月期间,调查了位于武汉、西安、石家庄、成都、南京等二三线城市的3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5家开发商表示,2013年的建设规模将大于2012年。18家有意向在未来3-6个月购入土地,这一比例也为渣打最近四次调查中值。渣打还称,本次调研的30家公司中,10家反馈其过去三个月中新房房价上涨了10%以上,而上期调研只有5家。

交行:年初存准率或下调1-2次 银行或扩大信贷

三线楼市鬼城蔓延:营口库存需消化5年 银行断贷

银行利息是多少? 2013年房贷利率表一览

资金松绑 部分银行有意提高房地产开发贷额度

19业内大佬预测2013房地产走势 房价会否上涨

2013年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