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沿线高端品质华宅江尚投资正当时

房天下   2013-02-05 09:29

[摘要] 在这个资源决定优势的时代,矗立距长江仅约800米的江尚,以其独占的稀缺的江景资源,一直为江城人们所熟知。翘首期待的人们最想知道的无疑是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将这心仪已久的胜景纳为自己的“私藏”。

在这个资源决定优势的时代,矗立距长江仅约800米的江尚,以其独占的稀缺的江景资源,一直为江城人们所熟知。翘首期待的人们最想知道的无疑是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将这心仪已久的胜景纳为自己的“私藏”。

武汉滨江资源都聚集了城市精英向往的生活。这几年,随着武汉城市化开发与投资进程加快,城市核心区域的土地资源的稀缺性日渐凸显,能够拥有滨江资源的居住空间更有限,地段滨江价值愈加成为焦点所在。

江尚位于武汉大道和长江二桥的枢纽位置,是由武汉瑞盛投资斥资20逾亿,在3万多平米以繁华铺就的每一寸土地上,打造5栋总建筑面积共约23万㎡的超高建筑群。此外,江尚在武汉次引进世界前沿的“时尚艺术”(Vogue Art)理念,打造武汉“时尚艺术”都市综合体,滨江大宅、国际5A写字楼、时尚生活街区、高端会所、酒店式精品园林多重业态在这里融合,酝酿着一种截然不同的时尚姿态,坐标城市的生活未来。

于徐东商圈的位置,江尚直面长江、立足二桥,地处武汉大道和长江二桥的枢纽位置。在中轴核心的站位上,江尚还拥有东湖、沙湖等城市重要生态景观,数抵达江滩、四美塘公园、欢乐谷等观光景点……居住在这里,可谓是将城市的江湖尽收眼底,自然而然好生活不在话下。

时尚生活,高贵体验,这在江尚真正实现了。江尚距离长江直线800米,每天都可轻松步行到滨江散步看壮阔长江。目前首推4号楼约90㎡滨江两房,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立面,奢华的非毛坯大堂入户,应用与鸟巢同级别的芬兰通力电梯。难得三梯四户、纯板式南北通透,推窗即可呼吸江的气息,观赏湖的姿色,生活在繁华城市却是怡然自得的状态,这是滨江生活才能赋予的自由与享受。

现江尚首期主推滨江M系豪宅江尚尚樾90㎡精品户型,拥有稀缺的滨江资源、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一应俱全的各类生活休闲配套的江尚,注定会成为江城品质生活追求者的不二之选。

【项目动态】 徐东核心一线江景首席品质楼盘——江尚,首期主推滨江M系豪宅江尚尚樾90㎡精致户型,私享欧系配置!新年钜惠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