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雄踞市场三甲 CBD写字楼当红三镇

————泛海国际SOHO城 精品8号限量席位限时争抢!

房天下  2013-01-30 09:47

[摘要] 2012年,武汉GDP突破8000亿大关,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刺激下,武汉写字楼成交量继续维持高位水平,总成交量为119.65万方,较去年增长近38%。而泛海国际SOHO城,则在2012年武汉写字楼成交金额占有率排行榜、成交面积排行榜均占据第三名,称冠汉口引爆华中,掀起了一场抢滩CBD的投资热潮!

2012年,武汉GDP突破8000亿大关,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刺激下,武汉写字楼成交量继续维持高位水平,总成交量为119.65万方,较去年增长近38%。而泛海国际SOHO城,则在2012年武汉写字楼成交金额占有率排行榜、成交面积排行榜均占据第三名,称冠汉口引爆华中,掀起了一场抢滩CBD的投资热潮!

泛海国际SOHO城作为去年方面世的写字楼项目,为何能在极短时间就吸引资本聚集,除了自身产品新颖独特,对位创新服务企业之外,更重要的是源于武汉CBD的高速建设、巨势崛起。2012年在武汉CBD首席运营商——泛海建设全面加速建设下,武汉CBD成绩引人关注:商务区内道路纵横、高楼林立,旗下商务、住宅、商业、教育、公园等13个项目全面绽放!截至到2012年底,商务核心区在建100米以上高层建筑有54栋,计划竣工面积28万平方米。在这种大建设背景下,三大国际酒店签约、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总部落户、地铁2号线全力开通、200余家实力企业陆续进驻,全面裂变CBD商务价值。而对于已经到来的2013,泛海建设将以更大力量、更大决心打造武汉CBD,再度升级华中商务,未来雄图唯此可待!届时泛海国际SOHO城价值将继续高涨,投资成本也将相应增加!现在租得起,以后买不起,既是对现在时机的恰当描述,也是对未来前景的深度展望。

蛇年新春即将来到,泛海国际SOHO城“新春钜惠 拼层团购”火爆进行中,新年收获新财富,静待时代智者到来!

项目动态:

【泛海国际SOHO城】集群式•准现楼•非毛坯办公 新春钜惠拼层团购进行中!

房天下电话:400-813-0000 转 586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