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代人的快乐到底"长嘛样"

————爱佳798尽显快乐风范

房天下   2013-01-17 16:34

[摘要] 对于现代人而言,追求快乐的方式越来越多:KTV里宣泄抑郁、商街里纵情时尚……花样繁多,但时间久了人们渐渐厌烦,随之也催生了越来越多的“宅男”“宅女”在网络的虚拟世界里寻求快乐,不禁思考,难道就没有依托于生活的快乐,让人们回归生活,沉浸于无处不在的快乐吗?

对于现代人而言,追求快乐的方式越来越多:KTV里宣泄抑郁、商街里纵情时尚……花样繁多,但时间久了人们渐渐厌烦,随之也催生了越来越多的“宅男”“宅女”在网络的虚拟世界里寻求快乐,不禁思考,难道就没有依托于生活的快乐,让人们回归生活,沉浸于无处不在的快乐吗?

那依托于生活的快乐重点又在哪?实际上就是一套住宅,就如位处车城西路与神龙大道南北交叉的沌口核心地域的爱佳798——门前既有8条通达全城的公交,贯穿江北东西的地铁3号线也近在咫尺;而教育配套方面,开发区育才幼儿园、三角湖小学、实验小学、开发区中学、江汉大学等多家名校环伺期间,无形中就就近一站式解决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再看商业配套,先不论离爱佳798仅十余的经开万达广场(小区网 论坛)和湘隆时代广场,就是爱佳798自身打造的3万方社区配套商业中心,就足以满足住户追求时尚、纵情购物的心情;而宜居也生活环境也是必不可少需要考虑到的方面,后官湖市政公园和自然湿地公园双生态源境与爱佳798引入后官湖活水打造的7大江南园林遥相呼应,营造了以清新自然让住户暂忘烦恼,释放压力的宜居氛围。

综上看来,爱佳798从生活各个方便都尽显快乐的风范,品质的住宅、醇熟的快乐配套,当真是天天和快乐一起律动,再加上5888元起的超值价,由此也不难理解为何在爱佳798认筹之时,有近千人到场抢筹,据爱佳798项目负责人介绍:爱佳798即将于1月19日腊八节当天于湘隆时代广场的盛世锦江开启认筹盛宴,因此也标志着认筹的5重优惠大礼即将结束,虽然开盘当天仍有神秘大礼,但毕竟优惠谁也不会嫌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