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4万套保障房年内竣工 迅速编制市域城镇规划体系

长江日报  2013-01-01 09:05

[摘要] “各位区长,要舍得选择一些较好的地带建保障房;搞不好,就成了‘贫民窟’”。说起注重保障与改善民生,阮成发格外强调保障房的建设与管理。

“各位区长,要舍得选择一些较好的地带建保障房;搞不好,就成了‘贫民窟’”。说起注重保障与改善民生,阮成发格外强调保障房的建设与管理。

2012年,武汉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居副省级城市;新的一年,全市将计划建设筹措保障性住房5.4万套,竣工4万套。阮成发强调,过去有些保障性住房规划布局比较集中、离市区较远,配套设施没能同步建设,存在质量安全隐患,退出机制还不够健全等问题。今年,要实现社会保障性住房的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方针。

2013年,通过开展“最洁净城区、最洁净道路、最洁净街道、最洁净社区”创建,武汉213条主次干道将大变样,城乡接合部、老旧社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薄弱区域环境大变样,临街房屋立面和门面招牌整治,连片规范架空管线,严厉查处渣土污染,实现工地裸土全覆盖。

新年里,武汉市将迅速编制市域城镇规划体系,把三次产业、城区和村镇、城乡居民作为一个整体,构建以“主城——新城——中心镇(特色镇)——中心村”组成的多层次的城镇体系。

保障房

“要舍得选择一些较好的地带建保障房,搞不好,就成了贫民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