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酷寒难敌购房热 汉北水晶城二期认筹人气再度爆棚

房天下  2012-12-25 15:42

[摘要] 上周六汉北水晶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盛大的二期认筹活动在此举行,数百名VIP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挡不住客户热情,五百余组客户到场抢筹,再次续写一期人气爆棚神话!

上周六汉北水晶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盛大的二期认筹活动在此举行,数百名VIP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挡不住客户热情,五百余组客户到场抢筹,再次续写一期人气爆棚神话!

据悉,汉北•水晶城以12万方的恢弘体量,雄踞汉口北中心。2013年轻轨一号线延长线抵达汉口北,汉北水晶城以临近轻轨站的地缘优势,与汉口市中心紧密相连。另一方面,汉北•水晶城临近滠口老街,老街成熟配套生活便捷无比。二期推出40-130㎡多元户型,涵盖一房、小两房、两房、三房和四房,伴随着汉口北专业市场群发展的日趋完善,汉口北区域价值快速提升,汉北•水晶城投资、自住的多样功能获得了不同置业者的青睐。

据现场人员介绍,汉北水晶城二期即将在12月29日盛大开盘,届时客户凭认筹金卡依次选房,现剩余少量VIP席位,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