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毅:武汉楼市成交在反弹 明年会持续走高

————专访卧龙丽景湾销售经理张毅

房天下   2012-12-22 19:08

[摘要] 2012年12月22日,武汉房天下购房者大会上,现场座无虚席,15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年度盛宴。房天下现场采访了卧龙丽景湾销售经理张毅,面对今年武汉楼市一路飘红的销量,张毅表示这在持续的两年调控里成交方面是一个反弹,而成交走高的现象在明年还会持续吸取。

编者按:2012年12月22日,寻找幸福社区——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九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于武汉剧院隆重举行,百万购房者关注,逾千名业主狂欢,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来自武汉数百个社区业主和广大购房者、武汉各大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住宅新地标和网络人气榜等各大奖项的诞生。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网友心声,呈现盛典精彩内容。房天下记者现场采访了与会开发商。

房天下讯 2012年12月22日,武汉房天下购房者大会上,现场座无虚席,15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年度盛宴。房天下现场采访了卧龙丽景湾销售经理张毅,面对今年武汉楼市一路飘红的销量,张毅表示这在持续的两年调控里成交方面是一个反弹,而成交走高的现象在明年还会持续吸取。

卧龙丽景湾销售经理张毅

卧龙丽景湾销售经理张毅

张毅分析称,从十八大的会议精神上看,明年银行的政策会有所放松,从而可以通过楼市来拉动经济的上涨。武汉楼市相比一线城市的房价不算高,部分区域的房价甚至于三线城市差不多,因此依然有上涨的空间,但房价报复性反弹的可能性不大。

最后,张毅希望房天下能多参与到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来,为更多的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也祝愿房天下的品牌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