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000地产精英共商楼市走向 本周11城业内峰会启幕

房天下   2012-12-19 16:21

[摘要] 2012年12月4日,以“新形势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杭州拉开序幕。截止至12月18日,杭州、南昌、上海、贵阳、东莞、广州、宁波、扬州、武汉、大连、哈尔滨11城市已相继发布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全国共计近5000名业内人士共襄盛举。

编者按: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由房天下、中指研究院主办的“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已经在上海、广州、武汉等11城市成功落地。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在未来的一个月中,深圳、天津、沈阳、青岛、南京等29城将持续落地形势报告会。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回家置业】2013年1月19日14线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2012年12月4日,以“新形势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杭州拉开序幕。截止至12月18日,杭州、南昌、上海、贵阳、东莞、广州、宁波、扬州、武汉、大连、哈尔滨11城市已相继发布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共计近5000名业内人士共襄盛举。本周,除哈尔滨外还将有10城市启动形势报告会,仅12月20日当天就有7城同时落地。

把脉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 2012年武汉楼市业内峰会圆满闭幕

本周11城业内峰会启幕 12月20日7城同时落地

在未来的一个月中,将有29城陆续落地形势报告会。仅本周就有11城相继举办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12月18日哈尔滨,12月19日深圳、海南、合肥,其中12月20日长春、天津、唐山、苏州、沈阳、珠海、潍坊7城同时落地,将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推向一个高潮。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房天下一年一度的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是对当年楼市一个很好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年楼市的展望,在业内起了风向标的作用。中国房地产经历了30多年发展至今,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2012年,在政策严厉调控下,房地产市场在曲折中前行,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指引中国楼市继续前行。

11城率先落地 5000业内精英赴会大腕云集

回顾11场盛宴,不难发现品牌房企万科、招商、金地、绿地、滨江、华润、龙湖、雅戈尔、九龙仓、中海、绿城、远洋、保利、德信、金隅、欣盛、佳兆业、朗诗、华侨城、泛海、复地等悉数在列。11场盛宴赴会人士接近5000人,见证了房地产网络营销产品的创新,了解了房地产互联网前沿的趋势,同时房天下用最详实的数据呈现了2012楼市各方博弈的结果。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在武汉、上海、广州等地的业内峰会上,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下的房地产市场现状,做了深入解析,并对十八大后中国房地产行业进行了五大前瞻性判断。

在已举办的11场形势报告会中,处处可见大腕的身影,他们对2013楼市走向做了精彩论述。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认为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基本不会放松,2013年楼市将量升价稳,限购不可能取消,二三线城市作为农村人口城镇化的主要承接地,未来5年内发展空间依然看好。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蔡穗声表示今年的房地产业是一个平稳发展、健康发展的年份,党的十八大之后提出的建立新型城镇化和信息化的发展,将会给房地产产业带来很好的发展前景。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必安先生表示,无论是2012年整个市场环境还是明年趋势,开发商的首要策略还是以制造主流产品以达到全年冲量任务,房企的大方向是跟着国家政策走。

网络人气榜陆续发布 总结2012中国房地产成果

回顾2012房地产的发展历程,每一次营销的成功,背后都隐藏着一群智者,他们或运筹帷幄,或乘风破浪,或奋斗在营销线,引领着楼市前行。网络人气榜作为房天下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已经深入人心,早在一个多月之前,房天下在各个城市就发起了本年度网络人气榜的评选,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吸引数百万网友线上参与投票,随着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的召开,部分榜单相继揭晓。

2012年12月4日,九大榜单率先在杭州揭晓,紧随其后,12月6日南昌发布五大榜单,12月12日上海六大榜单、东莞九大榜单出炉,12月13日广州十大榜单引爆报告会全场,12月16日大连十五大榜同时发布。这些榜单涵盖了各城市关的楼市注事件、影响力的知名房企房企、人气的楼盘、的社区、影响力风云人物、影响力博客人物等等。目前已经有六大城市54大榜单率先揭晓,将2012—2013年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推向了高潮,全面展现了2012中国房地产成果。

上海:开启房地产网络创新时代 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完美闭幕

广州:创新时代下的房地产发展脉络 广州房地产互联网峰会完满落幕

北京:“房地产+互联网”世界之变 2012年房天下新品发布峰会

杭州:跨越40亿 房天下2012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武汉:把脉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 2012年武汉楼市业内峰会圆满闭幕

宁波:引领房地产营销新变革 业界翘楚齐聚年度巅峰盛宴

东莞:国家住建部王珏林莅莞 论道2013东莞楼市发展趋势

大连:400余业内、网友共同见证房天下盛典 犀评明年楼市

南昌:专家揭秘2013年南昌房地产形势

贵阳: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圆满举行

扬州:开启房地产网络创新时代 中国房地产峰会完美闭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