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坐在办公室就能买房?武汉网友新鲜体验云看房

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2-12-12 09:45

[摘要] 现在,只需登陆房天下狂拍团旗舰店,在万科城云看房相关页面登记详细的联系方式,并通过400专线知会案场,万科城便可以在客户方便的时间段,派工作人员上门提供详尽的项目介绍、乃至购置物业的一条龙服务。据工作人员介绍,万科城云看房服务上线一个多星期以来,已经接到了不少房天下友的咨询电话……

房天下讯 当别人还在风尘仆仆的赶往现场看房时,您却可以享受到置业顾问上门提供资讯服务?是的,童话都不敢这么写,可是万科却敢这么做。众所 ,上门服务在餐饮、零售等行业早已风行多年,随着网络媒体和电子商务的发展,足不出户获得更多的信息以及服务已成为大众的选择。

现在,只需登陆房天下狂拍团旗舰店,在万科城(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直减约5万元云看房相关页面登记详细的联系方式,并通过400专线知会案场,万科城便可以在客户方便的时间段,派工作人员上门提供详尽的项目介绍、乃至购置物业的一条龙服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万科城云看房服务上线一个多星期以来,已经接到了不少房天下友的咨询电话,网友纷纷表示对这种新颖的看房方式非常感兴趣。“上周已经有两个客户通过云看房成功订房,看来‘云看房’还是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

李诚成:万科营销服务很到位

从事地产类相关工作的李诚成对房地产老大万科相当的了解,他一早就打算买房万科的品牌,不过,平时工作太忙,“所以没有将买房的想法付诸于行动。在网上看到‘云看房’觉得很新鲜,所以就尝试着报了名。”

12月5日下午,万科城的置业顾问按照事先约好的时间,来到了李先生的办公地点。“我之前在房天下万科城项目的页面登记了个人资料,然后有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跟我预约时间。没想到,他们真的就准点过来了,而且还是个美女置业顾问”。李诚成笑着说道。

在云看房现场,万科城的置业顾问热情地跟李先生讲解万科城的价格、地段优势,也对李先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专业的解答。“我们可以看下这个PPT,你就会对万科城项目有更直观的了解。”说着,置业顾问将U盘插入自己带来的电脑里,给李先生做起了演示。

万科城向李先生提供“云看房”上门服务

“云看房的服务模式很新鲜啊,次体验感觉还蛮好,对万科城项目也有了基本的了解,对68平的户型兴趣非常大”。在置业顾问提供完云看房服务后,李先生非常的满意,随即向公司请假去万科城项目现场去看样板间。

“我已经交定金了,就打算买68平那个户型了。根据置业顾问的介绍和我自己的分析,我觉得这个户型比较适合我,小户型投资的潜力也比较大。”李先生表示,万科不愧是地产大腕,营销服务做到如此地步,非常到位,“作为一个同行,我觉得这种营销模式值得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