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联奥林匹克花园领衔 新常青片即将迎来楼市加速发展时机

————地铁加速城市"去中心化"置业新常青最佳时机

房天下  2012-11-29 16:31

[摘要] 12月28日,地铁2号线将正式开通运营,作为武汉首条地铁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起于汉口金银谭站,终点光谷广场站,贯穿长江两岸,连接武广、江汉路、积玉桥、中南、街道口、广埠屯、鲁巷七大商圈,跑完全程只需48分钟。伴随着“地铁时代”的到来,城市“去中心化”趋势已逐渐明朗,踞于端口的新常青片与城市中心的距

12月28日,地铁2号线将正式开通运营,作为武汉首条地铁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起于汉口金银谭站,终点光谷广场站,贯穿长江两岸,连接武广、江汉路、积玉桥、中南、街道口、广埠屯、鲁巷七大商圈,跑完全程只需48。伴随着“地铁时代”的到来,城市“去中心化”趋势已逐渐明朗,踞于端口的新常青片与城市中心的距离进一步拉近,这对于社区生活氛围早已成熟的新常青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而对于新常青片的诸多楼盘来说,这将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好时机。

由美联地产与中体集团联合打造的130万方国际健康运动社区——美联•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网论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新常青销冠楼盘,奥园的品质历来为人称道,曾经创下九次开盘九次销冠新常青片的奇迹。社区拥有1.2万方华中地区赛事级运动城,是武汉楼市做得的稀缺型运动主题社区。依托新常青片成熟的社区生活环境,以及自身齐全的配套资源,奥园逐渐成为新常青片宜居社区的代表。随着一期近2500余户业主的陆续入住,奥园的生活气息日益浓厚,温馨幸福的居住氛围让不少置业者次现场看房就深被打动。

独具特色的运动主题社区,130万方大体量醇熟大盘,海斯郡商业街的建成营业,以及武汉的运动资源,踞于新常青总站枢纽的便捷交通资源,美联•奥林匹克花园以诸多优势成为新常青的置业。特别是在18万方永旺梦乐城项目正式动工之后,成熟的奥园将生活、健康、运动、快乐的乐活定义完美诠释。而随着城市“去中心化”的发展,踞于地铁首站的美联•奥林匹克花园交通不再是问题,相反,便捷的交通系统还使得奥园将自由转换与繁华与宁静之间,加快经济、交通速度的同时,让生活慢下来,带给业主真正安逸闲适的快乐生活。

据悉,地铁沿线房价普遍呈现出疯涨趋势,相较而言,新常青片涨幅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可与预见,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新常青片将迎来物业增值的时期,对于置业者而言,此时出手,无疑是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