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最大真钻奢献万达公馆 顶级平台奢华崛起

————南非真钻献魅万达公馆铂金名流风尚大典

房天下  2012-11-29 11:18

[摘要] 从一举奠定武汉滨江首席豪宅之位,到连续三年蝉联武汉高端住宅销冠,再到即将交付全城最高奢装标准,万达公馆从2010年入市以来便不断刷新武汉豪宅标准、提升武汉人居水平。

从一举奠定武汉滨江首席豪宅之位,到连续三年蝉联武汉高端住宅销冠,再到即将交付全城奢装标准,万达公馆(小区网论坛)从2010年入市以来便不断刷新武汉豪宅标准、提升武汉人居水平。为了使904户塔尖家族更好的享受豪门生活,万达公馆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业主融汇了国内外多方,让奢华触手可及。而在品牌选择上,万达公馆对战略同盟的知名度及专业度的要求极近苛求,如果不是系出名门以及对品质有着高度认同,将无法进驻万达公馆生活平台。在11月24日万达公馆名媛会铂金名流风尚大典中鼎力助阵的全球授权可使用英女王像的钻石公司——南非库里南钻石公司,即是来自于万达公馆对合作伙伴的严格挑选。在对品质的不断苛求下,南非库里南钻石公司产出的真钻不仅广受全球富豪及名流亲睐,也备受Tiffany、戴比尔斯、周大福等知名珠宝商的肯定。就连英帝国王冠、英女王权杖、胸针,都无一不镶嵌着库里南真钻。而此次钻石秀也不仅是库里南钻石公司首次与江城豪宅合作,也是万达公馆盛造的生活平台的再次奢华升级!

献魅万达公馆名流风尚大典

作为武汉豪宅典范,万达公馆提供的并非只有象征地位与身份的居所名片,

还有不断提升的高端圈层活动平台。因此,万达公馆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武汉圈层营销典范,其深远影响力使国内外大牌都难以抵挡。

继宝马、奔驰、国际金钥匙联盟、国内私人飞机供应商相继联袂万达公馆、在社会各界取得不凡影响力后,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等30余商家纷纷意识到这座豪宅风向标的巨大魅力,相继进驻万达公馆生活平台。而在11月24日“优雅绽放•感恩之夜”暨万达公馆名媛会【铂金名流风尚大典】中,万达公馆全球影响力及号召力更吸引到了全球授权可使用英女王像的钻石公司——南非库里南钻石公司,及旗下库里南矿真钻、数件奢华首饰,演绎钻石奢华艺术之美!

11月24日名流风尚大典当晚,在一段纯美且高潮迭起的歌剧旋律中,来自南非的库里南矿真钻在异国他乡闪耀着与英王室典礼同样的夺目光芒。当数十位超模身着黑色华服,在十字舞台上以婀娜身姿展现数件钻石珠宝时,全场数百位各行业精英及显赫名流的目光瞬间被夺去。价值上千万的真钻或以层层叠起的波纹形态点缀在超模身上,或以自然散落在底托上的别致造型围绕在指间,或以翩然起舞的精灵造型流动在举手之间……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真钻“诱惑”下,当天不少高端人士不仅对钻石秀予以高度评价,对万达公馆所举办的风尚大典及高端资源也大加赞扬。

生活平台奢华崛起

【铂金名流风尚大典】活动当天除了在内场呈现高端珠宝秀外,在华中超五星万达威斯汀酒店中还为万达公馆业主陈列了数件高端珠宝。并且,来自南非库里南钻石公司的高层专为公馆业主详细讲解国际钻石价格走势,专业定制国际理财计划,为公馆业主铺陈一条无忧的投资之路。

除了南非真钻的咫尺奢华外,在万达公馆非凡影响下,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宾利、路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等30余大品牌专属优待,对904户塔尖家族来说也触手可及。随着交付季的全面启动,万达公馆生活平台已全面崛起!而能与南非真钻一样恒久流传的豪宅品质,也即将全面交付!

武汉万达公馆,以U型王座坐落武昌滨江,运用皇宫常用的中轴对称布局,藏风纳气于社区。即买即住的280㎡奢装大平层,无论是奢华玄关、超大观景阳台、双主卧套间,还是高端定制厨房、5大卫浴室,都在面面皆精心设计、使聚集于室内之余,以名贵臻稀石材铺陈、世界一线奢装名品装点。华丽考究的豪宅软装设计,让即将交付的豪门生活更加值得期盼!

万达公馆楼王【御座】,280平全江景全实景准现房,即买即住!奢华想象咫尺兑现,40万钜惠出击!交付前夕最后席位,限时入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