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湖画卷"浑然天成 纯水岸东湖绽露新妆

房天下  2012-11-28 13:56

[摘要] 东湖作纸,时间为笔,纯水岸•东湖成作。成排的水杉林和银杏树梢上,纯水岸•东湖的建筑群绽露其间,时而隐逸在东湖泛出的雾霭里,时而反射着冬日里明媚的暖阳。

东湖作纸,时间为笔,纯水岸东湖成作。成排的水杉林和银杏树梢上,纯水岸•东湖的建筑群绽露其间,时而隐逸在东湖泛出的雾霭里,时而反射着冬日里明媚的暖阳。

与水共生,化利用东湖资源,把建筑融入自然生态中,是纯水岸•东湖一开始就坚持的规划理念。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创作,“东湖山水画卷”为纯水岸•东湖的城市度假生活设计了一张瑰丽封面。

从东湖画卷到生活胜境,简约现代风精琢“城市度假”图腾

纯水岸•东湖的创作以东湖文化传承为载体,以自然山水园林为主题,依托东湖的天然、质朴、野趣,接合楚文化的浪漫与轻灵起来,将自然景观与人文精神熔铸为一体。在东湖典型的自然山水风貌的特征下,打造出“东湖画卷”,为“城市度假”带来了情感寄托与精神符号。

整体建筑设计风格在欧洲著名建筑大师兰普尼亚尼和克雷修斯提出的“新简约主义”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展示了“自然简约派”的特点:包括摈弃复杂的装饰,以建筑语言——简洁清晰的“秩序感”和“韵律感”;精致细腻的建筑构造来展现现代建筑的表现力;反映建筑与自然、周边环境融合;通过不同色彩处理拉开一线和二线建筑空间感,体现对滨湖和临街不同环境应对等等。

从“垂直森林”到三层非毛坯大堂,内外兼修的建筑美学

生态环保,一直贯穿于纯水岸•东湖的每一个创作细节。在“水墨山水”的流线感和层次感极强的建筑楼体中,点缀着积极向上生长的“垂直森林”。这是将绿色引入建筑、甚至带入生活的之举,更是纯水岸•东湖的一大创意之举。

纯水岸•东湖首创三层非毛坯入户大堂,相比一般豪宅挑高、穹顶等设计,同样大气,却不是生活该具备的风度。大堂设计和装饰的艺术氛围和文化氛围浓厚,但不会给人造成走进剧院等公共场合的错觉。

从内到外,纯水岸•东湖将艺术、文化、生态的理念注入每一个细微之处,为“城市度假”生活带来度假舒适感和回家的归属感。

从东湖天台到阳光车库,自上而下的全明创意生活空间

纯水岸•东湖部分建筑顶部设计运用中国灯笼和窗棂的肌理,引入了传统文化符号。建筑细部通过多种材质对比,以及传统文化特色的建筑和庭院景观,构建人性化尺度的体验空间和360°空中观景平台。

由于纯水岸•东湖楼间距尺度阔绰,大量阳光被引入地下层,并种植防潮绿植,保证地下空间的适宜湿度。爱车停放于此,不仅节约了空间,更使其延长了使用寿命。

除了以绿色的主环保色调,让阳光的大范围加入,也是纯水岸•东湖另一大生态创想。特别在渐冷的深秋,在纯水岸•东湖,能够体会到“城市度假”带来的的阳光好心情,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至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