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亚俊园携手房天下电商 主推50㎡左右小户型房源

房天下  作者:何方超   2012-11-20 09:12

[摘要] 自2011年6月,房天下电商平台在武汉正式上线以来,众多名企纷纷关注加盟,使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的阵容更强大、关注程度更高。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购房者通过房天下电子商务这一平台成交了过万套房源,实现了武汉刚需群体的置业梦想。11月19日,裕亚俊园正式与房天下电商展开合作。

11月24日【感恩之旅】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讯 自2011年6月,房天下电商平台在武汉正式上线以来,众多名企纷纷关注加盟,使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的阵容更强大、关注程度更高。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购房者通过房天下电子商务这一平台成交了过万套房源,实现了武汉刚需群体的置业梦想。11月19日,裕亚俊园(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团购5000抵15000)正式与房天下电商展开合作。

据介绍,裕亚俊园此次同房天下电商合作,主推50㎡小户型房源,推出5000抵15000的优惠,在汉口中心城区。裕亚俊园是阳光小户型公寓,项目以打造“小户型,大生活”的科学设计理念,户型方正紧凑、功能齐全、通透实用,四梯19户,42-88平米,一房到三房,精致户型有很大的选择余地。此外,裕亚俊园更是集所有力量打造一栋住宅,仅有的437户将成为硚口中心的稀缺小户型住宅。

据了解,裕亚俊园位于汉口中心城区,地处武汉城市中心主干道——中山大道之上,依托硚口区域开放式公园硚口公园旁,独享绿色低碳生活,闹中取静,可谓名副其实的“公园之上 私人公馆”。它是硚口中心功能齐全的智慧型精致公寓,26层的高层住宅,将会成为硚口片区地标性物业。

交通方面,裕亚俊园,东临崇仁路,北望解放大道和京汉大道,南接中山大道,轻轨1号线,多条公交线路通达武汉三镇。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超市、银行、医院环绕,硚口机关幼儿园、崇仁路小学、市十一中、武汉电大等各类名校林立,教育资源尤为丰富。

在商业方面,裕亚俊园独享汉口成熟的商业配套。在整体结构规划上,项目将商业和居住融合,依托其优越的城市区位和周边繁华的宝丰路、武广、江汉路商圈优势,使项目有了极高的商脉价值。在老硚口未来的规划发展中,无疑将成为商业投资、居住的。

万达集团试水电商 运营团队正在组建

新地盛世东方携手房天下电商 主推99平高层大两房

凯德知音的湖携手房天下电商 主推82和89平高层

朗诗绿色街区携手电商5000享93折 周六看房团蓄势待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