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业绩再创新高 10月成就单月最高销售

房天下  2012-11-06 11:00

[摘要] 11月4日,碧桂园集团公布了目前业绩。2012 年首十个月,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60 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91万平方米,另外还有约38.3亿元已认购未签约金额。2010年首十个月的合同销售金额和面积同比分别增长约65%及39%。

碧桂园业绩再创新高,10月成就单月销售

11月4日,碧桂园集团公布了目前业绩。2012 年首十个月,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60 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91万平方米,另外还有约38.3亿元已认购未签约金额。2010年首十个月的合同销售金额和面积同比分别增长约65%及39%。

今年10 月,碧桂园推出“碧桂园20 年百城盛惠”活动,联动项目推售高品质产品,受到客户的追捧,取得理想销售成绩。经计算,碧桂园10月的单月销售业绩为64.3亿元,远远超过前几个月的月均三四十亿销售水平,仅十一黄金周期间,其就实现认购金额约42.3亿元。

据有关媒体报道,里昂证券昨日表示,截至10月7日止碧桂园预售金额264亿元,公司将于今年内推出四个新项目,预期销售价约2至3亿元,相信全年目标300亿元人民币正上轨道。

“里昂证券称,碧桂园今年首九个月合约销售现金回笼占63%,较万科约55%还要高;加上95%以上买家以本身名义交付,相信盈利增长及销售不受内地针对楼市政策影响。该行表示,相信市场将对短期六个月预售项目周期表现感惊喜。并指,约80个项目土储中90%会开始预售或兴建。”

碧桂园在房地产领域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奉行“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质量方针,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元素构成了碧桂园家园模式的基础。迄今,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拥有逾百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约50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

【项目动态】

随州碧桂园【山湖间】,非毛坯房源即将盛大发售,样板间恭迎品鉴,现两大优惠迎开盘!

优惠一:看房集章可兑奖

11月4日至11月8日期间,随州碧桂园销售顾问将带领光临销售中心的客户参观实景样板房。客户需在现场集齐四枚碧桂园专属印章,看房成功,到销售中心填写意向登记之后,即可凭印章领取食用油一壶(家庭为单位)。

优惠二:现在认筹享巨惠

凡在非毛坯法式洋房开盘前认筹的客户,均可享受一万抵3万的优惠。劲爆优惠力度再次刷新碧桂园性价比,非毛坯房不可不买。

随州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售楼地址: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内(随州白云大道28号)

随州碧桂园电话:0722—38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