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亳州住房公积金制度将进一步扩面 蒙城住房公积金查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9 16:58

[摘要] 4月9日召开的201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一次会议透露,今年亳州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将进一步扩面,重点推进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我们什么时候也能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用公积金贷款购房?”一些在民营企业工作的职工经常这样问。

一个好消息是,4月9日召开的201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次会议透露,今年亳州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将进一步扩面,重点推进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2012年中国华南地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机会...·2012-2016年珠海房地产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2012年中国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机会及前景预...·2012-2016年中国房地产信托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2012-2016年济南房地产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住房公积金是干部职工的法定住房福利,当前仍然有个别事业单位和部分企业(主要是民企)没有实行住房公积金制度。为此,今年亳州市将重点抓好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将力争在全市卫生系统开始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消除国有单位覆盖死角;推进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力争在民企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上取得突破,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公积金福利政策。

据悉,去年全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0.68亿元,缴存职工人数已达10.88万人;全市共提取住房公积金21135人次,使用资金3.46亿元;全市共有4210户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全市共发放个人公积金贷款8.85亿元。

据亳州新闻网报道,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政策宣传,抓好扩面工作,做好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抢抓机遇,保持亳州市住房公积金工作良好发展的态势;要强化监管,多措并举,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