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张家港房产网付费方式及广告优势

房天下  2012-10-29 14:58

[摘要] 张家港房产网作为张家港房产楼市的权威网站,其宗旨是:引导消费者了解房产交易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权威、专业的咨询及服务;另一方面也致力于企业品牌的展示和树立,对房地产领域的相关资源来进行内容和资讯有机整合,提出并倡导“简单、快捷、健康”的理念,为消费者与业界专家沟通提供专业平台。

张家港房产网是张家港租房、二手房买卖、同城合租的权威网站,其宗旨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房产信息咨询服务,引导客户消费,关注张家港房产市场动态,推广房产开发及中介企业知名品牌,开拓市场,促进张家港房产楼市的发展。

付费方式

张家港房产网作为张家港房产楼市的权威网站,其宗旨是:引导消费者了解房产交易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权威、专业的咨询及服务;另一方面也致力于企业品牌的展示和树立,对房地产领域的相关资源来进行内容和资讯有机整合,提出并倡导“简单、快捷、健康”的理念,为消费者与业界专家沟通提供专业平台。 张家港房产网实行中介会员付费制,每家中介公司均可入驻,共为张家港租房买房人群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

广告优势

传播范围广 传统媒体有发布地域、发布时间的限制,相比之下,网络广告的传播范围极其广泛,只要具有上网条件,任何人在任何地点都可以随时浏览到网络的广告信息。

针对性强 传统媒体受众目标分散、不明确,网络广告相比之下,可目标用户。 交互性强 传统媒体中受众只是被动地接受广告信息,而在网络上,受众是广告的主人,受众只会点击感兴趣的信息。而厂商也可以在线随时获得大量的用户反馈信息,提高统计效率。 实施灵活、节省成本 在传统媒体做广告费用高昂,而且发布后很难更改,即使更改也要付出很大的经济代价。而网络广告能根据客户要求,制定广告计划,随时改变广告投放形式,更改广告内容或广告错误,使广告成本大大降低。 富有创意、感官性强 传统媒体往往只采用片面单一的表现形式,互联网广告以多媒体、超文本格式为载体,图、文、声、像传送多感官的信息,使受众能身临其境般感受商品或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