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张家港房产网简介

房天下  2012-10-29 14:55

[摘要] 张家港房产网是张家港租房、二手房买卖、同城合租的权威网站,其宗旨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房产信息咨询服务,引导客户消费,关注张家港房产市场动态,推广房产开发及中介企业知名品牌,开拓市场,促进张家港房产楼市的发展。

张家港房产网是张家港租房、二手房买卖、同城合租的权威网站,其宗旨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房产信息咨询服务,引导客户消费,关注张家港房产市场动态,推广房产开发及中介企业知名品牌,开拓市场,促进张家港房产楼市的发展。

张家港房产网以满足租房买房人群需求为永远的追求目标,内容丰富,资料广泛,可谓租赁信息、买卖信息,限额收录其中。张家港房产网免费提供张家港房产分布地图的在线浏览与下载,免费提供张家港租房买房合同及张家港房产方面的资讯,让消费者时间掌握张家港的房产动态。 张家港房产网实行企业会员制,凡业内企业,均可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单位。网站将以自身的信息和渠道优势,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层次的服务。真正引导房产开发商及房产中介行业走向电子商务时代,信息产业化轨道。针对消费者实行一条龙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放心,舒心。 张家港房产网坚持“租房买房群体消费者的顾问,企业的朋友的经营理念,以信息化、市场化、立体化的市场运作模式,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构筑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现张家港房产网为张家港圣奥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旗下共设有四个本地门户网站和一本面向城市高端阅读群体的《城市生活》杂志,网站涵盖为张家港房产网,张家港好房网,张家港装饰网,扬子汽车网。 公司每年投入重金在户外媒体广告及网络推广费用上,其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为港城房产租赁买卖及装饰装修和有车一族的专业服务站点群。

发展历程

2007年5月4日 张家港房产网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正式上线试运行。

2007年6月25日 张家港房产网注册会员突破200名。网站访问量日均200IP

2007年7月3日 房产网推出张家港地图网络版,实现纯代码调用,安全实用,获得网友好评。

2007年8月17日--2008年10月25日 为了满足部分网友需求,房产网与众多张家港本地众多网站建立友情链接。如: 张家港装饰网等,日访问量突破800IP,会员突破500人

2007年11月15日 张家港房产网第二版宽屏正式改版上线。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2007年11月20日 开通租房网官方QQ群。网站会员数增加至2000人

2007年11月30日 网站接受房产中介公司的加盟及赞助。并接受网友投放广告。

2008年1月7日 网站为满足更多网友需要,网站开通了张家港二手房租赁及张家港中介出租等频道

2008年2月27日 站点开通【网上虚拟家装】功能,解决了购房的朋友装修设计难的问题。网站会员注册数增加至3500人。

2008年3月4日 房产网加入【张家港天气预报】功能,纯绿色系统,代码调用中国天气局官方数据。网友们可以不用东奔西跑查天气,排除了感染上些乱七八糟的病毒的风险。

2008年3月25日 张家港房产网完善网站分区域搜索房源功能。只要点击房源列表中【区域】标题下的区域名称,即可对该区域的房源进行列表显示。

2008年5月16日 房产网开通中介频道,增加中介公司注册通道,有效区分了信息公司的房源和房东发布的房源信息。更大力度的方便了网友找房。网站注册会员数突破4000人。

2008年7月1日 天气炎热的客观原因,推出帮忙找房服务。

2008年7月15日 重新对会员登陆进入控制面板的页面进行设计;会员可修改自主发布的房源信息;修改一次房源可将信息自动更新至信息;并积极投入精力进行开发置顶功能。

2008年7月16日 对网页头部进行了DIV+CSS的重新构建。极大增加了搜索引擎的更新频率。 并正式开始招募各区域信息公司作为本站区域战略合作伙伴。

2008年7月17日 对个人及中介会员控制面板进行大规模调整,网站功能趋于完善化,更简单,更方便。让所有会员都能感受到耳目一新的变化。

2008年9月28日 与张家港装饰网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房产租赁,买卖,装修,建材一站通式服务。

2008年12月17日 中介公司逐渐入驻完成。日更新房源量约150条。网站会员注册数量突破9000人;日访问量突破1500IP,6800PV每天,感谢各位对本站的信任和支持。

2009年6月1日 中介公司招募暂停一段时间,公司内部改革基本完毕。

2009年12月10日 客户满意度调查表显示满意率为90%,网站中介会员续费率为100%,未流失任何一家会员客户。

2010年1月5日 第三次改版,大规模页面调整,首页全部DIV+CSS结构,SQL数据库存储过程管理,打开速度更快,涉及到更多房产方面信息,并调整了页面展示效果及房源列表页面。尽力做到商业与便民的完美融合,加入房源内信功能。

2010年1月7日 中国国家工业及信息产业部针对网站进行整顿,张家港租房网所在服务器机房受到牵连,被迫停顿两天时间,给客户及用户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本站给予诚恳道歉。

2010年1月15日 筹备网站更名并设计新LOGO,网站浏览量突破四千IP每天,访问次数超过3万次。

2010年3月22日 网站更换服务器,机房由广东省佛山市机房迁移至上海机房,贷款由100M共享更换为4M独享。网站打开速度是以前的4倍以上。系统ping值最快可达2毫秒。

2010年4月7日 网站增加地图找房功能及房源内信管理功能。

2010年6月18日 张家港房产网增加中介委托功能,房东可因为不方便看房等原因,自由将房源委托给房产中介单位,由中介公司给您的房源找到合适的租赁方或购买方。

2011年8月15日 张家港房产网增加一手房信息频道,为在张家港购置一手房的网友提供准确的楼盘信息,该版块是网站于各售楼处合作建设,网友可在线进行提问并由专门的售楼客服进行相关解答。

2012年3月1日 张家港房产网搬迁服务器至江苏省南通市骨干电信机房独立服务,双核3.0CPU及4G内存高效服务。

2012年8月31日 张家港房产网开通在线问答功能,为所有在张家港地区买房或租房的人群提供疑问解答的平台,聘请专业房地产公司销售人员及房产中介公司入驻解答专业的一手房交易及二手房产权证等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