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如何用工资折贷款购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3 17:00

[摘要] 抵押放款一方面使商品、票据、有价证券等提前转化为货币现款,这对于加速资本周转、刺激资本主义扩大再生产,起着一定的作用。但是,另一方面,这种贷款容易造成虚假的社会需求,是信用膨胀,助长投机活动,从而加深了资本主义条件下生产与消费之间的矛盾。

•经银行找评估公司评估后7W的房子你可以贷5W应该差不多(关键还要看房龄),你可以选择“一年一次还本付息”(一年后还本付息中间不做还款),借5W一年后本利和大概在5.4W。工资证明的话你可以给银行提供你的定期存款证明,或者其他财产证明(如保险,车子,股票,债券,房产出租收入,)。以上如果都没有,你就找开公司的朋友帮你开一张。如果你胆大就自己刻个公章,然后留家里的电话做为公司电话,留亲戚家的做家里的电话。如果你没钱没胆那就少借点钱,通常情况下你借个3.5W以下,银行就可以放款尺度了。如果你要省事就去找个“房产中介”办你一起搭理,但你要给中介1000多的费用吧。银行如果批准你的贷款了,那你还要付一个“保险费”大概300元,是给保险公司的,是贷款的一个附加手续。但是你可以和银行沟通一下,有时候是可以免去保险的。最后建议你去“房产中介”那里或者银行的房贷部谈谈你这个事,听听他们的说法(咨询是不用花钱的),因为你那的银行制度我不知道。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资本主义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贷款到期,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银行有权处理器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

储蓄机构的贷款组合中传统上有一大部分是有抵押的房地产贷款,一般称为抵押贷款。抵押贷款的期限通常为15~30年,远比储蓄机构的债务的平均期限要长。这样,利润就要暴露于利率风险中了。当利率上升时,储蓄机构就需要对储户付出更高的利率,而其长期投资的率却是相对固定的。这一问题可能是20世纪80年代储贷机构大崩溃的成因。70年代利率节节上升时,许多银行及储蓄机构的财务状况江河日下,这使得它们更愿意承担较高的风险,以求取得更高的率。然而,存款者对贷款组合所面临的巨大风险却关心甚少,因为存款是受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或现在已不存在的联邦储蓄与贷款保险公司(FSLIC)保障的。

抵押放款一方面使商品、票据、有价证券等提前转化为货币现款,这对于加速资本周转、刺激资本主义扩大再生产,起着一定的作用。但是,另一方面,这种贷款容易造成虚假的社会需求,是信用膨胀,助长投机活动,从而加深了资本主义条件下生产与消费之间的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