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临沂经济适用房位置:临沂地段最好的经济适用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3 13:59

[摘要] 临沂地段最好的经济适用住房小区“银凤花园”1月份开工建设,小区建成后可解决1100余户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临沂地段的经济适用房--银凤花园

临沂地段的经济适用住房小区“银凤花园”1月份开工建设,小区建成后可解决1100余户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银凤花园”由临沂市房源开发集团承建,位于兰山区临西四路与金雀山三路交汇处西南角,是兰山区范围内距市中心最近的经济适用房小区,项目总占地92.8亩,一期规划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1100余套经济适用住房,09年年底竣工交付。小区内休闲广场、幼托、便民点、物业管理用房等综合配套设施齐全。小区周边三合小学、苗庄新区小学、临沂六中西校区、临沂七中、五里堡派出所、苗庄社区医院、农贸市场、电信公司等服务部门一应俱全。

据悉,银凤花园在小区建设上推行新一代安康住宅设计,实现标准不高水平高、面积不超功能全、造价不高质量好、占地不多环境美的居住环境。每户建筑面积60-90平方米不等。外墙采用先进的外墙保温材料,单元楼宇设对讲防撬门,外窗安装双玻塑钢窗,厨卫墙砖地砖铺装到位,安装室内门,水电实行卡式表分户管理,采暖采用燃气炉单户独立供暖,太阳能、电视、通讯、宽带等安装到户。

    这项工程的开工既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十项措施的具体举措,更是全市低收入家庭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喜事。在工程建设上积极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大力推广节能、节水、环保、保温等低耗高效材料,合理控制工程造价,狠抓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努力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月28日,省扩大内需工作领导小组建设领域检查组一行在省建设厅副厅长吴英的带领下,来我公司开发的银凤花园就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杨爱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泽远,市房产局局长张希彦、副局长宋春森,市建设局副局长张廷、副局长闵锐等陪同。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永国、工会主席付恋、副总经理张宝勇等陪同检查。

在银凤花园工地现场,张宝勇向检查组成员汇报了银凤花园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的工程进度情况和目前的中央预算内资金落实情况。吴英副厅长在详细了解情况之后,对我公司在开发银凤花园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检查组要求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措施,全面加强保障住房建设。要保证中央预算内资金得到合理有效使用,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住房保障工作,健全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引导房地产业平稳有序发展。

6月25日,银凤花园一期进行了摇号选房活动。摇号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初审合格的申请者前来现场参加了摇号活动,摇号活动本着公开透明,电脑选号,社会监督,依次轮候的原则进行,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的报道。

 银凤花园一期摇号共摇出456户,具体摇号结果可登陆//house.lywww.net/article/2009/0625/article_14220.html进行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