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606豪宅成交放量 通胀预期推动高端购房行为

房天下   2012-10-20 09:41

[摘要] 关于金九银十的争论已经过去,“平稳”作为市场的主基调被延续了下来。但是,近期的各种状况的发生,似乎在预示着平稳的时代即将过去。

关于金九银十的争论已经过去,“平稳”作为市场的主基调被延续了下来。但是,近期的各种状况的发生,似乎在预示着平稳的时代即将过去。

地产大鳄集中抢地,土地市场重现溢价

9月以来,包括万科、保利、融创、龙湖等多家品牌房企在内,用于拿地的开销已突破300亿元。上半年库存的成功去化,使增加土储成为房企下半年的当务之急。地方土地市场快马加鞭的放量速度,更加刺激了房企的拿地热情;四处撒网、大小通吃成为房企在土地市场近期的主旋律。而值得关注的一个细节是,大部分土地的成交价格均达到了一定的溢价,相比之前的底价成交,土地市场显示出了逐渐回暖的迹象,而土地市场的回暖,则预示着房价的回暖即将随之而来。

通胀预期加大,房价有上行可能

另一方面,宏观经济的情况变化也在影响着市场的变化。细心的市民发现,最近银行提款机中提出的钞票都是新钞,是不是央行又开动印钞机器了呢?如此一来,通胀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在如此的背景之下,保障资产安全就成了民众最关心的话题,而传统思维里,房产保值的观念根深蒂固,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房价被逼反弹甚至飙升,不是没有可能。

200万级豪宅成交天量,滨江富人区迅速爆红

再看一个身边的惊人案例——位于武昌滨江CBD的“武汉606”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本周开盘,售价高达200万以上的超高层豪宅居然在一天之内成交达到100多套,一时令人侧目。要知道,售价200万以上的豪宅,联系到上述种种迹象,不得不让业内及广大市民浮想联翩,房价反弹论一时间甚嚣尘上。

据“武汉606”的销售经理介绍,这批热销的房源其实是有其内在原因的,本身产品就是依托在武昌CBD、滨江富人区的两大板块概念之下,同时依靠项目自身606米超高层155万方综合体的强大气场,使产品本身就拥有了所谓的“豪宅血统”,加上产品本身高达150米的建筑高度以及270度的景观阳台设计,令住户能够将长江和沙湖尽览眼底,还有武汉首创的空中会所和双入户大堂以及“奥运物管”的物业服务,都让武汉的富人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和尊贵体验,倍受关注其实是在情理之中的。

至于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成交量,其销售人员这样解释:“一方面本身武汉豪宅的价格就一直被低估,一线城市的滨江豪宅都十几万一平米了,武汉的才两万不到,本身就很便宜;还有一方面的原因就是通胀的预期让有钱人纷纷出手,因为财富阶层对宏观经济和房产市场的变化更为敏感,两厢因素叠加,造成了当下的热销态势。”

的豪宅产品受青睐在情理之中,但大家更关心的通胀是否会如期来临呢?相信大家对此的态度和判断都不尽相同,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