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买不起房莫愁!2012兰州经济适用房5款给力优惠

房天下  2012-10-10 11:07

[摘要] 元森•北新时代项目总占地86公顷,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125万平方米、安置住宅90万平方米、配套25万平方米、集中商业47万平方米、写字楼6万平方米、公寓22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分为集中商业、写字楼、高档娱乐综合区,商品房区和安置区三大块。项目未来居住人口约10万人(仅住宅)……

元森北新时代(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开盘时间:2012-12-30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兰州城关河北黄河北庙滩子

动态:元森北新时代工程顺利进行,据销售人员称地基工程全部结束,进入地面工程状态,总高34层。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8866

元森•北新时代——北岸新金城 人居新时代 元森•北新时代项目总占地86公顷,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125万平方米、安置住宅90万平方米、配套25万平方米、集中商业47万平方米、写字楼6万平方米、公寓22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分为集中商业、写字楼、高档娱乐综合区,商品房区和安置区三大块。项目未来居住人口约10万人(仅住宅),还有商业、休闲,商务活动带来的人流和消费流是本项目商业的强大支撑。 元通大桥: 元通大桥,北起靖远路,向南跨北滨河路及黄河后与南滨河路平交,全长463米,宽25米,设置双向四车道,两侧为人行道及观景平台。大桥由元森地产自筹1.8亿元资金进行设计并建造。 元通大桥落成后,从元森•北新时代步行至市政府仅需5,步行至张掖路、西关、南关三大商业中心仅需15左右。 元森北新时代商业理念: 项目商业按照“大规模、一站式、多功能、高品位”来定位,在规划上与国际先进购物中心接轨,坚持多功能的合理配置,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娱乐消费体验。 总体布局采用了环状连续空间布置形式,在中部区域,将两组商铺用植物和水系分隔成两列布置,既避免连续空间的单调性,同时又可造成一个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完整空间。每个店铺均有鲜明的特色与布置方式,商铺与商铺之间辅以商业街的形式相联系,绝无死角,四通八达。

售楼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361号(东方数码大夏28层)

(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