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昌对出租房进行管控房屋出租须到所属派出所登记

房天下   2012-10-09 17:05

[摘要] 为保证“七城会”期间全市治安安全,出租房将受到严格管控。南昌市东湖区公安分局将出动社区民警,每月对辖区内的出租房进行调查,凡是出租户,都需要所办理出租房登记手续。

为保证“七城会”期间全市治安安全,出租房将受到严格管控。南昌市东湖区公安分局将出动社区民警,每月对辖区内的出租房进行调查,凡是出租户,都需要所办理出租房登记手续。

东湖区公安分局将通过上门入户等形式进行调查走访,每月对辖区的出租房进行调查摸底,全面掌握辖区内出租房屋的现状。

社区民警将摸清出租房屋数量,一经发现辖区有出租户,房东要携带有关证件陪同承租人员,到所属派出所办理出租房登记手续,并为承租人员办理暂住证。出租房在中介公司成交的,由中介公司登记并及时转递到派出所,进行信息维护及更新。至4月底,分局各派出所共登记出租房屋6700多例,并均建立了档案,派出所还与每户房主均签订了治安责任状。

南昌拍出史上最贵地块 1500万元/亩

江西省南昌市拍出史上最贵地块 1500万元/亩

江西南昌今年11371套保障性住房8月底前全面开工

南昌房价调控目标月底前公布

南昌实施住房限购令一周 住房日均成交不到8套

南昌近期有两宗地块出让 面积11.151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