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结婚一小时500元 武汉房车租赁市场供不应求

楚天都市报  2012-09-21 08:52

[摘要] 即将到来的婚庆和出游高峰捧热了租车行业,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管是结婚还是出游,不少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房车。

9月22日万人看房团倒计时 到场送好礼

2012寻找武汉十大好房子正式启幕 好房大擂台开打

即将到来的婚庆和出游高峰捧热了租车行业,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管是结婚还是出游,不少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房车。

结婚一500元 武汉房车租赁市场供不应求

房车结婚一500元

小张和女友打算在十一举办婚礼。挑选婚车车队时,小张和女友一致通过一定要租一辆房车,可打电话到租车公司根本订不到。

记者了解到,婚礼上租一辆房车的价格为每四个2000元左右,而普通的婚车租赁4个才200元。可这么贵的价格,房车还是很难租。徐东路上一家婚庆租车公司经理殷女士说,自家公司的3辆房车早就被预订了。

殷女士说,最近很多新人要订房车,多是追求个性的“80后”甚至是“85后”。“预订提前半年吧。”

租辆房车还能提供司机

房车旅行、房车露营这种自由新颖的娱乐方式,近年来开始兴起。临近双节,不少人开始咨询租房车旅行事宜。

武汉风华房车公司的姜经理介绍,驾驶房车需要B照,一般不建议顾客自己驾驶房车。但公司一般会提供司机,一般租车需要的押金也就免了。

房车租金一般为12个近2000元,超出部分按每300元计费,过桥费、油费需要顾客自理。旅行时,一辆房车容纳2-3人休息最适合,超过这个数目的话就需要搭帐篷。

一家租车公司介绍,公司的房车主要用于接待旅行社山庄的游客。虽然公司的房车长途、短途旅行都接受预订,但短途旅行显然更受青睐,游玩地点均由顾客决定。

眼下也有一些城市看中房车旅游经济,开辟汽车露营景点。今年5月开工建设的五星级房车露营地——唐山大陆房车体验营地,预计十一之前可正式投入运营。北京还有房车公园,可同时容纳500个家庭露营。

房车租赁市场供不应求

不过武汉市场上可供租赁的房车并不多,市民的需求并不能很好地得到满足。

汉口一家经销房车的黄经理告诉记者,一辆房车动辄一百多万,小规模租车公司一般负担不起。目前公司的房车主要是销售给企业或者旅行社,用于接待贵宾和特色旅游。一业内人士估计,武汉目前有房车的旅行社在三家左右,房车总数不多。

租赁纠纷调解不成 青山出租方居然撬锁清东西

关于开展武汉市公共租赁住房需求调查工作的公告

改装房车很拉风 拉人上路就违法

最牛改装“房车”现身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