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2年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中源地产  2012-09-18 14:41

[摘要] 2012年第一季度将是楼市最为寒冷的时候,3月份可能会出现政策回暖信号,究竟最近房价走势如何?有关专家预言,明年6月份之前市场不会出现回暖,现在房价走势还趋于下降,2012年的房价也将会出现继续下跌。

随着各个地方政府对于限购政策的延续,目前房价走势消息:2012年季度将是楼市最为寒冷的时候,3月份可能会出现政策回暖信号,究竟最近房价走势如何?有关专家预言,明年6月份之前市场不会出现回暖,现在房价走势还趋于下降,2012年的房价也将会出现继续下跌。

 

根据目前房价走势的情况来看,国际环境不好,发达国家经济增速明显下滑,要刺激经济,就要量化宽松,也就是多发钞票,降低利率,我国利率是3.5%,而且人民币依然存在预期。国际热钱踊跃流入,物价上涨、资产价格上涨是正常的。房子是消费品,也是投资品,由于房产制度不健全,新兴国家的房产都是炒作目标,房价普遍高。要控制房价,长期办法正在酝酿,短期就是限购能起作用,可地方政府又不乐意,上面也不敢逼得太紧,于是最近房价走势就出现了一段反复期,由于第二季度经济指标很不好,硬着陆经济就不行了。

【来源:中原地产】根据2011年的相关数据,2012年房价走势消息,房价现在不涨就不错了,政策保持高压,打压上涨预期,成交量上不去,一半年之内房价估计会下降一点,但以后二三线城市上涨的预期还是比较大些。政府想要控制房价很容易,但是房子在拉动内需经济增长上有很大的帮助,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要看政府怎么取舍。但估计政府也不会让他猛涨也不会让他大跌,但是房价已经上涨这么多积累很多泡沫回调到理性价格是可能的。

现在房价走势数据显示,资金过剩对我国房价走势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行政性的限购手段又为某些城市筑坝隔离了流动性带来的房价冲击波,两者的作用造成了当前不同城市的楼市价格走势差异。只要市场整体资金过剩局面还存在,如果不被限购,二三线城市的房价走势估计将持续。目前房价走势: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陆续实行的限购政策持续执行至今,被限购的城市未来一段时间房价是否会出现波动,倒是颇值得探讨。

一个城市的房价是涨是跌,总归是受当地供求关系的影响。相信很多购房者都十分关心最近房价走势如何?当然,现时市场上的实际供求都可能因一些因素发生变动,比如限购就是政策对投资需求的硬性控制,而分批入市、囤房是企业对实际供应量的弹性控制。要分析未来价格走势,还得从供求两方面未来的变动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