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润24城品牌战略发布 全面步入价值高峰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05 10:19

[摘要] 12月26日,华润24城在距离2012年钟声敲响还有5天的时间时,提前发布了2012年的品牌战略。作为2012年成都楼市首家发布品牌战略的项目。华润24城此举再一次显示了它在城东乃至整个成都楼市的地位。

12月26日,华润24城在距离2012年钟声敲响还有5天的时间时,提前发布了2012年的品牌战略。作为2012年成都楼市发布品牌战略的项目。华润24城此举再一次显示了它在城东乃至整个成都楼市的地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自2007年,二十四城在东二环发售以来,华润24城不论是规模还是品质上都引领了区域发展方向。尤其是万象城为主的商业项目已经成为了整个区域价值潜力的重要标识,频频出现在周边各个项目的楼书和宣传资料中。

近年来,二十四城的年度战略都受到了市场的热切关注,作为区域大盘,二十四城如何动,二十四城有怎样的战略布局,是周边项目的一个重要的参考。二十四城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2年是二十四城重要的一年。今年,二十四城提前发布了自己的“2012战略”,目的是为一年过去的2011年的战略进行总结,同时公布2012年即将全面铺开的二十四城行动计划,让市场和购房者在新年伊始就感受到二十四城的变化。

在2011年的3月,二十四城公布了2011战略。二十四城承诺:二十四城将在2011年建立以“万象城、华润大厦(小区网 论坛)、中央公园、“紫云府”、优质教育体系”为核心的五大子品牌。

经过了一年的时间,我们看到万象城在年底已经顺利举行了“招商成果的发布会”。因为“万象城”,二十四城跨入了一个全新的物业价值体系。万象城中可以感受到“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的乐趣;作为新的城市坐标。由万象城为核心的“都市综合体”带来的是一场生活方式的大变革。

华润大厦的全球招商也在2011年启动,目前招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一5A级超甲级写字楼为代表的高端写字楼群与规划中的星级酒店互为臂助,为成都新CBD的诞生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中央公园的规划一改了过去城市发展与自然生态之间抗衡的局面,再现了纽约中央公园区,在城市中心,人与自然共存共荣的场景。

2011年二十四城的住宅产品“紫云府”,以全新“奢适系”非毛坯,为东城未来的业态品质奠定了新的基调,并以品质和价格确立了在东二环的高端地位。

名校石室小学在2011年9月正式开学,金苹果幼儿园的招生也拉开了帷幕,华润的优质教育体系在2011年已经完成了整体构架。

不难看出,华润在2011年年初承诺的二十四城五大子品牌经过一年的努力都实实在在的变为了现实。华润在二十四城不是仅仅修房子卖房子,更多的是对城市价值的改变,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行动。2012年二十四城即将步入价值高峰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区域改变和价值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