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山最大保障房项目高标准建设 分户验收合格才能交房

长江日报  2012-08-28 08:01

[摘要] 我市加强保障房质量把关,昨日从青山最大保障房项目绿景苑·港东名居了解到,作为我市首个列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保障房项目,一期2275户交房前要进行分户验收。

我市加强保障房质量把关,昨日从青山保障房项目绿景苑(小区网论坛)·港东名居了解到,作为我市列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保障房项目,一期2275户交房前要进行分户验收。

港东名居位于青山区与洪山区交汇处,是我市少见的二环内保障房小区,包括还建房、经适房、廉租房、公租房等多种保障房类型,共6000多套。据了解,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全部用于武汉火车站动车段和货车外绕线项目的拆迁还建安置,二期和三期相继于2010年和2011年开工建设,主要用于青山船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还建安置。

即将交房的一期共有2275户,为确保质量,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物业公司组成专班,按照国家验收规范标准,分10个验收小组分户验收。对于检验出的质量问题,施工方立即整改,直至验收合格。

据悉,港东名居今年被住建部列入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实施项目,这在我市商品房项目中也不多见,保障房项目能入选,意味着将高标准建设。据悉,项目将采取全动态离心式油烟净化机、石膏砌块、太阳能应用、墙体保温及有机垃圾生化处理等成套节能技术。

我市廉租房项目2000余套下月交房

江岸区廉租房家庭翘首以盼的百步亭廉租房项目将要交房了。昨日从江岸区房管局获悉,准备在9月份将2000多套廉租房交房,这是我市目前为止规模的廉租房项目。

事实上,这2000多套廉租房在7月初已具备交房条件,记者在现场看到,廉租房内厨房砌了灶台、安了水槽;厕所的蹲位和淋浴都已安装好;墙体都已刷白,电线、网线、插头布好。据建设管理方百步亭介绍,相应的电动车停车充电、孩子就近上学、小区物业服务等配套都已经到位。

百步亭廉租房项目具备了交房条件为什么不交房?江岸区房管局表示,因为涉及廉租房租户众多,资格复核需要大量时间,因此可能要到9月份才能交房。

【相关阅读】

鄂尔多斯楼市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武汉楼市8月涨跌榜 涨跌胶着千元内浮动

武汉楼市成交高峰逐步回落 难迎“金九银十”

楼市七八月回暖"刹不住"新盘推货量或至顶峰

武汉四处经适房价格出炉 3136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