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度假地产将是度假地产的终极形态

————纯水岸东湖7月18日开盘在售

房天下   2012-08-08 09:24

[摘要] 近几年,我国房地产业、旅游业发展持续升温,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而旅游业与房地产业的交叉产业——旅游地产业更是引人注目,成为越来越多地产开发商竞相争夺的诱人蛋糕。那么作为旅游地产业发展至今的核心部分——度假地产如今的状况如何?未来发展的前景在哪?

近几年,我国房地产业、旅游业发展持续升温,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而旅游业与房地产业的交叉产业——旅游地产业更是引人注目,成为越来越多地产开发商竞相争夺的诱人蛋糕。那么作为旅游地产业发展至今的核心部分——度假地产如今的状况如何?未来发展的前景在哪?

目前业内对度假地产的解释五花八门,有人把旅游地产当做度假地产,有的把度假地产当做旅游地产,事实上,这是对旅游消费认识还停留在表层上的一种模糊认识,旅游地产与度假地产在概念上并不相同,尽管它们都受旅游消费规律的影响,但在本质上是包含与被包含的关系。

所谓旅游住宅地产是指依靠旅游景区、景点、主题公园、或者度假区的各种资源而发展起来的住宅物业,包括为游客提供度假需求的公寓、度假别墅、产权酒店的物业类型,这一类属于第二住所,也就是我们说的度假地产;也包括位于旅游区内外用来居住的住所。

由此可见,在传统定义中度假地产是不能作为住所的。但随着人居模式的不断进化,城市与郊区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人们在向往轻松愉悦的度假生活的同时也不想远离都市的繁华,那么原本短期居住的度假地产就越来越向长期居住的住所靠近了。可是处于旅游景区的住所其天然的优势也带来了天然的劣势——远离城市,交通不便。在人们需求的不断上升中,度假地产与住所渐渐融合,一个全新的模式产生:城市度假地产。景区之内,靠山瞰湖;城市中心,四通八达。这正是城市度假地产必备的条件。

位于东湖风景区北岸,紧邻二环路、中北东路等城市主干道的纯水岸•东湖,正是以这种全新理念所建造的豪华度假地产。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城市精英们对度假生活的向往。

纯水岸东湖7月18日开盘在售,主推150-430平米高层,均价16000元/平。

纯水岸·东湖看房登记通道://mall.wh.soufun.com/20120715hq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