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杯房天下社区羽毛球赛开幕式将启 8强争霸赛周六上演

————房天下社区运动季第一季“绿地杯”羽毛球赛

房天下  作者:邹莹  2012-08-03 09:05

[摘要] 为奥运喝彩为 加油!由房天下举办,绿地武汉协办的房天下运动季之绿地杯社区羽毛球赛开幕式将于8月4日上午10时于绿地国际金融城盛大举行。房天下武汉公司主编朱晶晶、绿地武汉领导以及各大社区代表队将出席本次开幕式。届时,第二轮16进8淘汰赛也将如期举行。

房天下讯 为奥运喝彩,为 加油!由房天下举办,绿地集团旗下项目绿地新都会、绿地国际金融城协办的房天下运动季之绿地杯社区羽毛球赛开幕式将于8月4日上午10时于绿地国际金融城盛大举行。房天下武汉公司主编朱晶晶、绿地武汉领导以及各大社区代表队将出席本次开幕式。届时,第二轮16进8淘汰赛也将如期举行。

绿地杯社区羽毛球赛是房天下运动季今年夏天举办的季,吸引了来自武汉30多不同社区近400人踊跃报名,除去爱好运动的业余爱好者,还有不少专业级别的羽毛球选手参加了本次羽毛球赛。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羽毛球赛是房天下运动季的首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房天下将会举办篮球赛、乒乓球赛等多种运动项目竞技,营造江城运动热潮,掀起全民运动风尚。

羽毛球赛现场直播

羽毛球宝贝大PK

经过上周六轮劲烈的角逐,共有16支社区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是尚城新界、武东船机、武东船机2队、大华南湖公园世家、天琴湾、东方花都、金地澜菲溪岸、红莲湖高尔夫、联合一队、联合三队、东方夏威夷、观湖园、长航蓝晶国际、东风阳光城、万科金色城市、东道主代表队。据悉,第二轮决出的前八强将可获得千元大奖。而在下周决出的前三名参赛队分别将获得5000元、4000元、3000元奖品。

不仅参加比赛的球手们能获得大奖,本次开幕式还将从所有到场运动员和啦啦队中抽取9名幸运明星。7名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100元购物卡;二等奖及一等奖将分别获得200元和300元购物卡;另外第二轮赛事还特别设置美女运动宝贝挑战赛:美女运动宝贝依次上场与参赛嘉宾过招,一球决胜,如果参赛嘉宾获胜则挑战下一位运动宝贝,若参赛嘉宾失败则游戏结束下场。最终按照挑战成功运动宝贝数量的N名参赛嘉宾获胜获得精美礼品。

据工作人员介绍,第二轮16进8的正式淘汰赛设立了严谨的比赛日程,将16强代表队抽签分组,按循环赛决出胜负。“我们的赛事设置基本参照国际大赛汤尤杯的赛程,另外我们本次比赛的场地也是武汉的羽毛球专业级别赛场,希望房天下运动季的每场比赛都能做到专业、公平、全面。比赛的主旨不是决出羽毛球专业球手,而是能激起全武汉人的运动热情。”房天下武汉公司主编朱晶晶表示。

【赛事回顾】

羽毛球运动宝贝火热评选中 这个夏天你秀了吗?

300人开启房天下社区运动季 绿地杯羽毛球赛演首秀

绿地杯房天下社区羽毛球赛花絮:美女扮靓赛场

30支代表队热潮掀翻运动场 绿地杯房天下羽毛球赛16强胜出(图)

300人开启房天下社区运动季 绿地杯羽毛球赛演首秀

30多队超190人踊跃报名 绿地杯羽毛球预选赛7月28日开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