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楼事:人均收入调查 月薪多少才有资格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17 09:39

[摘要] 世界每天都在变,一段时间不去菜市场,白菜都卖猪肉的价儿;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这个月不买房,下个月买房难道就要再等三年?月薪三四千的“小布尔乔维亚”们,要生存、要生活、要情调,可是“月初光”的收入,温饱尚能解决?全国各地赚多少钱才不会饿死呢?

 

薪水大调查 在苏州月薪多少才能买房?

苏州房价是人均月薪的1/3

世界每天都在变,一段时间不去菜市场,白菜都卖猪肉的价儿;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这个月不买房,下个月买房难道就要再等三年?月薪三四千的“小布尔乔维亚”们,要生存、要生活、要情调,可是“月初光”的收入,温饱尚能解决?各地赚多少钱才不会饿死呢?蓬勃的房地产市场,眼见着萧条就在眼前,看了几遍的房子好像马上能够入手,忽如一阵惊雷的央行降息,又再碎了多少蜗居梦。

5月24日,网上一份“2012让人有安全感的各大城市工资排名”榜单引起苏州人的围观与疯传。榜单列出了中国部分城市的安全感工资标准,上海以月薪9250元位居,深圳为8780元居次,大连排名最后,为5000元。而苏州位列第七位,安全工资为7320元。

统计局7月13日发布二季度经济数据,初步测算,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509元,同比名义增长13.3%;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7%,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2.1个百分点。简单算起来,城镇居民平均收入在4169元。

这让笔者不禁联想到4月13日苏州市统计局公布了的一组数据,一季度市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1018元,即月收入为3673元,低于平均水平496元。

买房前常识不能不懂 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图)

郎咸平:买房与租房的区别 99%白领家庭会破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