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车限购广州"限"时代来临 是城市自杀标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3 10:57

[摘要] 广州从7月1日凌晨起开始限牌,试行期为1年,广州全市十区两市的中小客车增量配额共为12万辆,按照每月1万辆进行配置。汽车限牌、楼市限购、人口限涨,很多人觉得广州“限”时代来临,而作为开放式的大都市,越来越多的行政手段干预市场,对于广州这座城市的发展,有人形容为“这是自杀的标志”!

编者按:广州从7月1日凌晨起开始限牌,试行期为1年,广州全市十区两市的中小客车增量配额共为12万辆,按照每月1万辆进行配置。汽车限牌、楼市限购、人口限涨,很多人觉得广州“限”时代来临,而作为开放式的大都市,越来越多的行政手段干预市场,对于广州这座城市的发展,有人形容为“这是自杀的标志”!

6月30日晚21时,广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为了改善交通和大气的环境,广州市将于2012年7月1日零时起,对全市中小客车试行总量适度调控管理,一个月内,全市暂停办理中小客车的注册和转移登记。在为期一年的试行期内,全市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广州市小客车限牌通告全文

在广州公布的二次楼市调控4大措施中,户籍家庭和常住非户籍家庭只能限购一套新房,二套房贷首付不低于5成,三套房及以上房贷全面停贷,住房公积金同步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其中户籍家庭和常住非户籍家庭(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和未成年子女,常住认定标准为能够提供在我市1年以上的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只能新购1套商品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