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传忠:武汉别墅市场异军突起 未来前景十分利好

————"巅峰论墅 2012华宅价值博弈"业内专访

房天下   2012-06-07 15:23

[摘要] 搜房网第九届别墅节即将举行,在别墅节开幕前搜房网特地采访了远洋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周传忠。

采访背景:2012年2月22日,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必须要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用地,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的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中国总理温家宝在记者问时表示,房价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

展望未来,中国别墅产业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面对新的产业环境,面对政府的调控政策,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哪些企业,哪些楼盘,哪些人物将引领别墅产业风骚?

怀着这些疑问,搜房网专线采访了相关业内人士共同解读和盘点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

远洋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周传忠先生

搜房网第九届别墅节即将举行,在别墅节开幕前搜房网特地采访了远洋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周传忠。

近几年来武汉的别墅项目越来越多,在远洋看来,武汉市场对于别墅消费能力如何看待?远洋庄园的自身定位又是如何?周总认为与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相比,武汉的高端别墅的确很少。“例如在上海佘山等地,一亿一套的别墅不足为奇,但在武汉来说就非常罕见了。但我们远洋庄园的"楼王"应该会在这个价格左右。当然从另一角度来说,以武汉汤逊湖畔如此美丽的自然景观,价格却完全不能和北上广相比,这意味着武汉的别墅市场被严重低估了。随着武汉城市基础建设以及配套设施的完善,我相信武汉的别墅市场的价值将越来越被更多购房者所认识到。”周总对武汉的别墅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