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武汉6月将拍卖20块土地 主打居住及商业用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03 00:00

[摘要] 昨天,市国土规划局发布公告称,将于下月挂牌拍卖20宗土地,除7块位于主城区外,其他13块均位于三环以外的新城区。

(来源:武汉晨报 胡继权)昨天,市国土规划局发布公告称,将于下月挂牌拍卖20宗土地,除7块位于主城区外,其他13块均位于三环以外的新城区。

这是今年我市第4次推出土地拍卖,以居住、商业用地为主,分布在洪山、硚口、江岸、武昌及其他5个新城区,其中主城区以洪山,有3块,新城区则以新洲的,有7块。在主城区土地中,位置较好的是江岸区解放大道与张公堤路交叉口处的56亩轻轨旁居住与市政混合用地,其竞买保证金,达到2亿元。而武昌团结路、江岸惠济路的两个黄金地块将用来建设限价房。

在新城区地块中,新洲区的邾城、阳逻、双柳等街道将推出大量居住及商业用地,其中的是位于双柳街沙咀村的137亩居住及商业用地,预计可建成一个约20万平米的中型商住小区。此外,江夏区的大桥新区仍是光谷南片土地供应的主要区域,位于红旗村、渔牧村的143亩商业居住用地的竞买保证金也超过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