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昌196户居民小区 欠水费122万

楚天都市报   2012-05-24 09:27

[摘要] 位于武昌三角路的裕华纱厂宿舍小区,近日接到水务部门通知,因欠水费100多万元,将面临停水境地。

位于武昌三角路的裕华纱厂宿舍小区,近日接到水务部门通知,因欠水费100多万元,将面临停水境地。

该小区属积玉桥街康乐里社区,共有196户居民。记者前日下午看到,7栋居民楼的单元门口,都贴着武汉水务集团的公告。公告称:自2000年至今,该小区共拖欠水费122万余元,严重违反相关规定,请于5月22日前缴费,未缴,将停止供水。

居民徐女士介绍,该小区于1999年建成,水费由开发商代收。2003年开发商离开后,由于小区没有安装一户一表,加之居民组成复杂,无人牵头收费,大家就再也没有缴纳过水费。直到上周水务部门催收欠费,他们才知道,1999年至2003年间交给开发商的水费,并未交给水务集团。

不少居民对这一“天价”欠费单持怀疑态度,并表示难以承受。他们说,由于一直没有缴纳水费,该小区地下管网老化,漏水严重,高层住户水压经常偏低,水管损坏也无人修理。

对此,武汉市水务集团武昌供水部积玉桥片相关负责人称,水费是根据工作人员定期查表累加的用水量计算得出的,不存在问题。

目前,积玉桥街道办事处和康乐里社区正在协调。经过沟通,武汉水务集团暂未停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