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武汉购房需求有奖调查

房天下   2012-05-23 13:30

[摘要] 为了解武汉市居民的购房需求,服务住房消费,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联合武汉搜房网,展开系统性的居民购房调查活动。此次调查的结果仅为研究所用,非常感谢您的积极参与!调查结束后,我们将通过抽奖方式送出精美礼品。

为了解武汉市居民的购房需求,服务住房消费,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联合武汉搜房网,展开系统性的居民购房调查活动。此次调查的结果仅为研究所用,非常感谢您的积极参与!调查结束后,我们将通过抽奖方式送出精美礼品。

购房需求有奖调查

1.请问您是否计划在武汉市购房?(单选,必答)
  是    否 
2.请问您计划在多长时间内购房?(单选,必答)
  半年内    半年-1年    1-1.5年    1.5-2年    两年以上 
3.请问您的户籍所在地?(单选,必答)
  武汉市内    武汉市外湖北省内    湖北省外 
4.请问您在武汉市的工作时间?(单选,必答)
  1年以内    1年至1年半    1年半以上 
5.请问您目前家庭(不包含父母)在武汉市已经购置了多少套房产?(单选,必答)
  没有    1套    2套    3套    4套以上 
6.如果您已经被政策列为限购群体,再次遇到合适的房源,是否考虑以父母或者是其它亲人的名义购买?(单选,必答)
  不考虑    有可能    一定会 
7.请问您对于武汉未来房价的趋势有何看法?(单选,必答)
  大幅上涨    小幅上涨    基本持平    小幅下降    大幅下降 
8.在您选购时,最看重以下哪些因素?(可选2-3项,必答)
  环境    地段    配套    交通    价格    户型    物业管理    开发商品牌    其它 
9.请问您打算购买的户型结构是?(单选,必答)
  单间带厨卫    一室一厅    二室二厅一卫    二室二厅二卫    三室二厅一卫    三室二厅二卫    四室二厅    其它(请注明) 
10.请问按目前的市场情况和您的经济实力,您最希望购买多大面积的住房?(单位:平方米)(单选,必答)
  50以下    50-89    90-99    100-119    120-129    130-139    140-149    150-200    200以上 
11.请问按目前的市场和您的经济实力,您能接受的房屋总价是多少万元?(单选,必答)
  30以下    30-39    40-59    60-79    80-99    100-119    120-149    150-199   200及以上 
12.请问您的年龄是?(单选,必答)
  18-25岁    26-30岁    31-35岁    36-45岁    46-55岁    55岁及以上 
13.您的居住结构?(单选,必答)
  单身    两口之家    夫妻+6岁以下小孩    夫妻+7至12岁之间的小孩    夫妻+13至18岁之间的孩子    夫妻+18至23岁的孩子    三世同堂    老年或空巢    其它(请注明) 
14.您目前的居住状况是?(单选,必答)
  租住房屋    自己购买的房屋    单位分配住房    集体宿舍    自建房    其它 
15.请问您的家庭月均收入约为(这里的收入包含各种津贴、福利、公司提供的住房补贴等)?(单选,必答)
  3000元以下    3000-5999元    6000-9999元    10000-14999元    15000-20000元    20000元及以上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