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泊车难停车位超过买车费 买了房要不要攒个车位?

————买房360互动平台

房天下  作者:刘丽梅  2012-04-12 09:14

[摘要] 汽车曾几何时跟房子一样,是家庭富裕和成功的标志,然而现状却是房子价格一路飙升,买房的难度越来越大,车子价格虽然稳步下降,但是养车的成本却同样高速上涨,所以人们面对的现实问题就是:买不起房,养不起车。房子和车子以不同的方式,给生活添加了不少的经济压力。

 “买房”对于中国人而言,很多人都经历过,相信每位购房者在购房置业的过程中,不免都会遇到形形色色难以解决的问题和不能理解的困惑,作为购房者应该如何来应对呢?“买房360”将从购房者的现实置业问题中出发,360度为购房者剖析个中详情,带领购房者走出置业困惑。

“买房360”栏目立足于竭尽所能的帮助购房者解决置业难题,期待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参与。

>>网友互动留言平台<<

房天下讯  汽车曾几何时跟房子一样,是家庭富裕和成功的标志,然而现状却是房子价格一路飙升,买房的难度越来越大,车子价格虽然稳步下降,但是养车的成本却同样高速上涨,所以人们面对的现实问题就是:买不起房,养不起车。房子和车子以不同的方式,给生活添加了不少的经济压力。 

泊车难停车位超过买车费 买了房要不要攒个车位

4月11日下午6点,记者拍到的翠微路一小区的场景

不可否认,车子会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也让一些人更有成就感,然而近来居然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那就是车位价格居然比车子本身的价格都贵,其均价要高于同地段房产均价,这点可能让不少车主感觉到困惑和为难。为了停放自己价值十几万的车子,可能要花二十几万去买个停车位,而且每个月还需要另外交停车服务管理费,这样的车位真是贵的有点儿离谱了。

网友吐槽

网友江城人家2011:近期小区因停车位发生了不少事,归纳起来就是停车难停车贵停车乱。停车贵是开发商卖得贵,租金偏高停车难是小区归划有先天缺陷一期1088户只有490个车位,二期2400户只有1000多车位。停车乱是因为业主为停车方便随意停路边。

物业作了一些工作,停车乱却没有什么效果.为什么呢?一是少数业主缺发集体精神只顾自己不管他人,二是物业方法不当,对乱停没有约束力,对无奈停车没有疏通办法。停车贵主要是开发商有不合理不合规的地方.,加上规划不科学,因为这些广大业主进行了合理维权,却没有效果,可以说是完败。

网友博世凯:小区的车位应该公平分配,共同享用。开发商公开卖产权是违法的。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业主,都只有使用权,而无拥有权。的办法就是由所有业主一次性付给开发商修建费用包括他们所得利润,把所有的车位变成业主自己的,再公平分配,共同享用,这样才有和谐的小区。

所以,车位的问题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而是业主正当权益的问题,任何诋毁反对买车位的人都要认清这个问题。

网友过客:近期一期和二期之间小马路上停满了车,还有一些车主直接把车堵在人行路口绿化带上。想说一句:NM想省停车费就别装B买车撒,为了每月省几百元搞得这么恶心?倡议大家对那些妨碍正常通行的SB人的B车不要手软!

光谷打造两座新城 建11条有轨电车线

汉口火车站今年建"第二站房"年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无房无车青年的无尽悲催 论坛惊现悲催哥(图)

地铁3号线拟于明天全线开工 穿越汉江2015年通车

11条道路机动车单向通行 汉口14条公交线路今起调整

商铺写字楼住宅车位 100万元投资该买哪种"房"?

全球汽车制造商上海通用汽车新生产基地落户武汉

比基尼开瓶器宝马牌自行车 最天马行空的创意家居(图)

月入4000想成家生娃? 理性投资理财也能三年买车五年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