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飙:三月是未来房地产走势预判敏感期 价格战或愈演愈烈

————武汉楼市“诚信月”业内访谈

房天下   2012-03-05 17:02

[摘要] 武汉智信仁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陈飙先生谈到,最近一段时间武汉楼市颇不平静,先是开发商通过舆论宣传制造楼市“小阳春”的表象,紧接着开始实实在在的让利促销了。但是需要强调的是,与全国一线城市相比,武汉楼市降价充其量只是毛毛雨,大部分楼盘价格根本没有调整到位。未来一段时间,武汉楼市还将进行更大规模的价格

编者按:为配合搜房网联合各房产企业、机构发起的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武汉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发起“3月开盘诚信月”大型线上活动,给购房者和开发商还原一个楼市真相,在刚需抬头、成交回升的大背景下,给购房者更直观的购房指导,引导刚需在合适的时机出手;给开发商反馈更真实的楼市情况,刺激开发商“诚信”定价;给业内传达一个清晰的声音,搜房网立足于服务开发商和购房者,推动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此背景下,搜房网记者连线了相关业内人士,倾听他们的“市场回声”。

诚信月专题点击进入>>

武汉智信仁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陈飙先生谈到,最近一段时间武汉楼市颇不平静,先是开发商通过舆论宣传制造楼市“小阳春”的表象,紧接着开始实实在在的让利促销了。但是需要强调的是,与一线城市相比,武汉楼市降价充其量只是毛毛雨,大部分楼盘价格根本没有调整到位。未来一段时间,武汉楼市还将进行更大规模的价格调整,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武汉智信仁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陈飙先生

,武汉楼市的降价促销项目大多集中在郊区楼盘或者城郊结合部项目。目前,市场上旺销的楼盘绝大多数是品牌开发商开发的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房源,因为总价较低,面积适中,非常符合刚需们的心理价位。而对于那些位与中心城区的高端项目,价格仍然居高不下,并未出现明显的松动,我认为这些项目将会在未来时间内做出较大的调整,房价下调的比例将远远超过中低档项目。

第二,武汉楼市在三月份至少有30个项目面市销售,远远超过二月份开盘的项目。从市场上的供应格局来看,将处在供过于求的局面,未来楼盘竞争将更加激烈,开发商们争相哄抢刚需们将无所不用其极,这对于房价的进一步下调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第三,三月份是两会开幕之际,也是对于未来房地产走势预判的一个敏感时期。很多中小开发商之所以不肯降价,就是想等到两会之后看政策走向再做决定。很明显,两会不会给开发商们带来多少利好消息,相反,可能会在抑制房地产投机、投资方面更加从严,这样一来无疑将打消开发商们的最后一丝幻想,最终只有顺应市场格局降价销售。也就是说,在未来的数月,降价的楼盘会越来越多,价格战将会越来越激烈,对于刚需来说,将会带来更大的福音。

总之,目前武汉楼市远远未达到底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有一个加速下探的过程。对于开发商宣传的所谓楼市反弹、价格反弹根本不可信,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免买房之后吃亏上当。

标签: 陈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