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入住率低配套"坑爹"记者实地探访睡城盘龙城

武汉晚报  2012-02-20 09:08

[摘要] 但当地居民认为,这就跟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因为入住率不高,所以公交配套差,所以入住率还是不高……如此恶性循环,盘龙城何时能摆脱“睡城”窘境?

一少:目前,盘龙城进入市区的公交线路只有4条,291路到武胜路,229到二七,296到复兴村,290到单洞门。作为连接市区到盘龙城的主力,291路却不走整个盘龙城居民区,从叶店拐弯到西边的佳海工业园,而盘龙城居民小区大部分集中在叶店以东和汉口北之间。因此,这一带居民期盼增加到解放大道、青年路、江汉路、徐东等市区核心地段的公交线路。鉴于武汉大道和竹叶山立交完工,他们也期盼开通一条到武昌和青山的公交线路。

早晨6时许,巨龙大道上的公交站牌一片漆黑,市民打着手电辨读。

二挤:由于进入市区的公交线路少,车少,发车频率不高,车上拥挤程度可想而知。今年2月笔者回盘龙城看亲戚,早上7点多乘坐296去亲戚家,在中百仓储门前上车已经没有了座位,行驶了10来站,基本上是有上无下,车内挤得满满当当。为解决运力不足,291路换成了双层大巴。

早上7:40,乘客无法挤上229公交车的前门,司机喊乘客刷卡从后门上车。

三贵:票价比市内公交要贵0.5元。曾经有许多居民反映这个问题,公交公司回复说,这是根据公交线路跑郊区的运行里程而制定的。但居民对这个说法并不买账,因为市区内许多公交线路的运行里程远远超过229、296、291路。

四破:价高却非物有所值,开往盘龙城的公交车都比较破旧(除后来新增的双层291路外),冬天灌冷风,夏天像蒸笼。读者 王涛

近日,一位关心盘龙城发展、热心当地民生问题的现役军官王涛给本报发来一封长信,总结出盘龙城的公交车存在着少、挤、贵、破等问题。

34岁的王涛是黄陂人,现为文职军官,妻儿都在黄陂,在盘龙城买了房,他每次回来探亲时,都格外关注盘龙城的发展状况,在盘龙城社区网站上,《王涛有话说》人气较高。记者近日联系上他,他已返回部队,要记者早上上班高峰时,来盘龙城体验一下229路。

资金缺口9000多万 河南三分之二房企停止开发新项目

房企大量退市“主动调整”还是“被动出局”?

欲用“人海战术”撬开市场 节后武汉房企大招销售员

今年以来股权交易额超百亿元 房企并购潮加剧

房企销售模式被迫转型 大幅削减营销预算迫变革

房企资金恶化住宅库存攀升 2012或成楼市洗牌年

袁俊:2012武汉房价稳中有降 房企苦练"内功"是王道

武汉楼市营销攻坚战 房企玩大规模差异化促销

房企“联网直报”即将启动 消除各方数据掐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