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末武汉仅一楼盘加推 开发商借情人节热身

楚天金报  2012-02-14 09:08

[摘要] 尽管各个开发企业已经开工近两周,不少楼盘营销中心也从春节期间就开放,但武汉楼市却依然没有迎来春天。上个周末,全武汉市只有汉阳中心一个楼盘加推新房源。记者了解到,一些楼盘在大规模上市、加推之前,正在借助情人节热身。

尽管各个开发企业已经开工近两周,不少楼盘营销中心也从春节期间就开放,但武汉楼市却依然没有迎来春天。上个周末,全武汉市只有汉阳中心一个楼盘加推新房源。记者了解到,一些楼盘在大规模上市、加推之前,正在借助情人节热身。

点击进入专题》》》2012春季功市 我的婚房我主宰

从春节前的1月下旬开始,武汉市场上几乎没有楼盘新房,如今元宵节也过完了,但很多早就具备预售条件的楼盘仍旧没有动静。记者发现,本周末,只有去年因低价入市受追捧的汉阳广电兰亭都荟加推新房源,而且新房源的价格与去年12月份保持一致。

记者查阅得知,1月份,全市共有16个住宅项目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包括南湖片的大盘保利心语和大华南湖公园、光谷的保利海山五月花、后湖的百步亭现代城等标杆性住宅项目,均还未正式开盘销售。

据介绍,1月份至今经历了春节长假,武汉楼市行情不好,成交量明显较去年12月份下滑,很多楼盘担心现在推盘销售成绩不佳。目前,很多主城区在售楼盘尚未有大规模的推盘计划,但特价房正陆续回归,不少楼盘均趁这个情人节,拿出多套特价房、一口价房源来热身。如汉口融侨锦江向客户赠送婚嫁基金;有的楼盘推出情人节情侣购房可以额外优惠2%等。

有业内人士认为:“蓄客不理想,开盘效果不好,反而会影响这一楼盘在市场上的口碑。开发商对于目前市场调控把握不准,因此不少企业寄希望于楼盘的促销活动,以试探市场调整营销策略。”

【相关阅读】

武汉楼市难解冻开发商忍够了 营销大战抓刚需

武汉节后价格"原地踏步"开发商在等待入市时机

武汉开发商主攻婚房促销 中小户型受新人青睐

上周末武汉仅一楼盘加推 开发商借情人节热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