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京汉1903荣获2011-2012汉口核心版块新地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7 09:02

[摘要] 经过严格的选拔,备受关注武汉市2011-2012住宅新地标评选已于11月30日结束,各大版块地标评选结果新鲜出炉。从12月1日起,房天下陆续公布各版块得奖情况。今天,房天下正式发布汉口核心版块地标得奖项目——金地·京汉1903。

新闻背景:2007年10月,首届"网络票选住宅新地标"评选活动在江城武汉初露锋芒。统计数据表明,共有80余楼盘参与评选;150000人次网友参与投票;900000人次参与SCO房天下在线系统进行互动……2008年,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网络票选中,第二届住宅新地标采取了更为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形式,"百人专家评审团"、"住宅新地标品鉴之旅"、"新闻直播间"等环节,多层面多角度展现武汉住宅地标楼盘的风采……2009年,武汉楼市一路高烧,新地标活动亦走入第三个年头,楼市关注度不减,新地标活动愈加成熟……2010年,新地标评选开天辟地突破传统楼市格局,重新定位划分武汉区域,各大新兴版块一跃而出……2011年,新地标评选活动将再度火爆上演,力争通过此举拔高武汉城市地位,“龙头”武汉呼之欲出。

房天下讯 经过严格的选拔,备受关注武汉市2011-2012住宅新地标评选已于11月30日结束,各大版块地标评选结果新鲜出炉。从12月1日起,房天下陆续公布各版块得奖情况。今天,房天下正式发布汉口核心版块地标得奖项目——金地·京汉1903。

部分:汉口核心版块

1、版块范围:

汉口核心版块一直以来都是整个武汉市的经济商业中心,在武汉经济发展布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版块范围东起黄浦大街,西至汉西路,北接发展达到,南临京汉大道,区域内商圈集中,交通发达,人口密集。

东:黄浦大街  南:京汉大道   西:汉西路    北:发展大道

2、政府规划

汉口核心区主要包含建设大道金融区、解放大道商业区和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其中王家墩中央商务区是现在及未来武汉市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是 “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的武汉市五大功能区之一,是武汉市政府实现“富民强市”、“增强城市综合实力、提升城市竞争力”战略宏图的重大举措。

《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1996--2020)》对王家墩地区占地约4000亩的原汉口空军机场用地做出了武汉城市发展重要规划,在此基础上建设武汉CBD(即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商务区的范围为汉西路以东、发展大道以南、常青路、青年路以西、建设大道以北,总用地面积约7.41平方公里(11118亩);建筑总规模约130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为15-20年,地下空间开发总量达262.1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

华润置地橡树湾夺武昌滨江居住区版块住宅新地标

阳光100大湖第领军光谷(南) 荣膺版块新地标

笑傲四新 绿地新都会勇夺武汉四新综合体地标

傲领光谷北 保利蓝海郡荣膺2011-2012住宅新地标

领航白沙洲 万科金色城市荣摘版块住宅新地标无悬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