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文艺范儿夫妇的绝美公寓 百年老房穿新妆(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02 15:22

[摘要] 文艺范儿夫妇的绝美公寓 百年老房穿新妆(图)室内的装饰是大多都是丰富多彩,用着各种不同图案的糖果色的布料点缀。

客厅

室内的装饰是大多都是丰富多彩,用着各种不同图案的糖果色的布料点缀。

色彩斑斓,五彩缤纷,感觉非常舒服。

这款花朵小座椅真是一大亮点,花团锦簇的装饰真是惊艳。

卧室

次卧室也很温情哦

相对客厅的大渲大染,卧室简洁大方

细节之处体现了美感

卫浴间

暖色的墙壁烘托出一种温馨的气氛,让人不得不爱上这个家。

犹如童话世界 世界十大风景建筑欣赏(图)

1.美国约塞米国家公园

童话里王子与灰姑娘也许就是住在这里的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2.希腊圣托裡岛

希腊圣托里尼岛,希腊著名的旅游胜地,爱琴海上的明珠。

3.特里尼克和多巴哥海滨风光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海滨风光,加勒比海的绝世风情,让人想起了加勒比海岛的传奇之旅。

4.意大利道麦罗特山

意大利道罗麦特山,意大利北部Val di Funes乡村的雄壮山色,道罗麦特山位于Bolzano以北的
山区,是著名的风景区。

5.瓦宾法鲁岛

瓦宾法鲁岛以宁静和浪漫著称。在瓦宾法鲁岛上,时间仿佛是静止不动的。阳光虽然很灿烂,但
是却不躁热;海风很轻柔,但是却有自己的力道。游客行走在瓦宾法鲁岛的沙滩上,不约而同的
很小心很小心,似乎怕打碎什么似的,破坏这里宁静的感觉,这样的感受,恐怕是的。

6.奥地利蒂罗尔山区风光

奥地利蒂罗尔山区风光,蒂罗尔州是一个多山的地区,蒂罗尔州被萨尔茨堡州分成了两个部分。其
中面积较大的北蒂罗尔北边是德国巴伐利亚州,南边是意大利和瑞士。

7.加拿大小猪湾(北极圈内)小渔村

加拿大哈里法克斯附近的小村Peggys Cove小猪湾,优雅的北极圈渔村景致,恬淡而安适。

8.美国橡树园酒店

橡树园酒店,美国芬姿拱材侵軴ak Alley Plantation橡树园酒店的老橡树甬道。酒店为三星级。

9.菲律宾吕宋岛东南部的活火山

菲律宾吕宋岛东南部的活火山。在黎牙实比西北。有完整的火山锥。方圆达130多公里,高2,
452米。顶端灰白色,由安山岩组成。上半部几无树木,下半部则林木郁葱。从1616年以来,
爆发过二十多次,造成灾害的一次是1814年2月1日,曾湮没了附近小镇。现仍喷出大量蒸
汽。山脚下有硫黄温泉,对皮肤病有疗效。土壤肥沃,有大型蕉麻种植园。风景优美,为游览胜
地。

10.意大利米兰科莫湖

意大利米兰科莫湖,距米兰有一,风景如画,星球大战前传的爱情戏场景在这里拍摄,
可见其景致之美。

标签: 装修 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